※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21

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等等,今天文章編號念起來
剛好就是E621......

我在打文章的時候才發現,可惡,來不及翻些不獸控制的迷因了。


高中生

完美的處方

肌肉記憶

數學課

省起來

......不是去年嗎?

YES

我真有先見之明

(忍住不抓狂)


之後就會消失囉:DDD

正在靜養的比薩

媽的喜帖呢(敲碗)

休息一下吧

好想把自己埋了

好主意!

真的欸

瘋狗浪

影印

(尖叫)


19 則留言:

  1. 什麼,你的迷因要不獸控制還需要特別去找?

    回覆刪除
  2. 獸控才不會受到文章編號的控制 隨時想獸控就獸控

    回覆刪除
  3. 誒,我跟沁音的喜帖忘了寄給你喔?
    抱歉啦,下次我跟虎鯨的喜帖會特別記得要寄給你的(´◞ิ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虎鯨 嘔
      VT綠茶

      刪除
    2. 送我都不要 ヽ( ´ー‘)ノ⌒○

      刪除
    3. 雖然我會看V但是我還是必須說

      酉星

      刪除
    4. 犬系Vtuber我只認ワルト葛格(,,・ω・,,)

      刪除
  4. 沒想到會看到Mina XD

    回覆刪除
  5. 戰爭即為和平
    自由即為奴役
    無知就是力量
    強姦你的老二是女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wn with Big Brother
      Up with big pp futa

      刪除
  6. 為什麼會有名井南wwww

    回覆刪除
  7. 現在流行只登記啦!!!有人都跟電飯煲結婚了有沒有看新聞?!

    回覆刪除
  8. 好久沒雜圖了😁

    回覆刪除
  9. 到便利商店影印的人裡面有99.99%都不會使用影印機

    回覆刪除
  10. 前陣子跟我媽說
    「家裡的影印機要清洗噴頭了,姐姐房間有說明書」
    結果隔天我媽回我
    「我還沒洗,我拆不開影印機」
    說明書:Am I a joke to you?.jpg

    回覆刪除
  11. 你貼了mina圖 我們是朋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