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13

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昨天玩Poppy Playtime差點哭出來ಥДಥ

乾這到底是什麼壓力爆表的追逐戰!!!

嚇得我事後直接玩佩佩豬來平復心情


貓貓<3

找死

沒錢

做記號避免開錯刀

交給我!

蜘蛛:嗚嗚嗚

超會的啦這個


不要脫啦,富含纖維和養分欸

這是謊話嗎

厚顏無恥

我就吸!

壞!不可以!壞!*噴噴*

堆高機執照

Gif

🥺🥺🥺

想太多

超氣www

專業人士現身說法

欸不是,幹





底下雜圖

請注意

今天的雜圖可能會讓人中風














36 則留言:

  1. 今天的雜圖讓我硬了
    我是說ㄐㄐ才不是拳頭呢
    你們這些骯髒的傢伙UWU

    回覆刪除
  2. 我很閒的時候會把絲跟橘子肉分開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把裡面的皮整個剝掉先吃,然後再吃果肉

      刪除
  3. 深呼吸(顱內血管破裂)強忍著強迫症發作的前兆

    回覆刪除
  4. 堆高機通常不能把人堆高
    在香港的條例而言,要受過評估而且額外的測試才ok

    回覆刪除
  5. ……我現在很生氣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再看一次 你一定唱得出來

      刪除
    2. 我這是被瑞克搖了嗎?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我還很困惑為甚麼辨識翻譯出來是英文...XD

      刪除
    5. Сука блядь…

      刪除
  7. 把四擠出去的意思就是4樓是靈異區域 禁止有人居住 這很合理吧

    回覆刪除
  8. 那排燈本來看著是挺不悅的
    但一看到最後一個燈直接上下裝反直接笑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沒注意到,這是怎麼裝反的www

      刪除
    2. 看到前面的人都在瞎搞於是放心做自己

      刪除
  9. 靠杯我剛剛用圖片翻譯那張俄文翻不出個毛
    直到翻譯成英文才發現這是用俄文字母拼的瑞克遙
    難怪會俄文的會氣死這是在寫三小

    回覆刪除
  10. 今天雜圖令人十分不悅
    效果顯著

    回覆刪除
  11. 幸好有標明要切哪一支腳,不然那麼大的老二被切了可不好

    回覆刪除
  12. 我是男的
    我想要立刻胖兩公斤在奶上uwu

    回覆刪除
  13. 最後一張我能接受,起碼他鑲得好好的。

    回覆刪除
  14. 發薪日兩天喔?我發完五分鐘內就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發薪前一星期已經沒了

      刪除
  15. 不要把西里爾文字跟英文文字混用啦Www

    回覆刪除
  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qbfWLTBMc&t=120s
    welco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為啥看的時候感覺自己像是個變態

      刪除
  17. 如果我的堆高機執照也能這樣用Q.Q

    回覆刪除
  18. 幹你娘機掰雜圖

    回覆刪除
  19. 私堆高機那張
    幹你雜圖是怎樣 要逼死誰

    回覆刪除
  20. 深呼吸……吐氣……今天的雜圖影響不了我……
    龍大給我記著,你活不到下次直播了

    回覆刪除
  21. 當場去世⋯⋯

    回覆刪除
  22. 搭讪那招上次看到是在《ODD TAX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