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25

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突然變得好冷。

昨晚騎車出門幫憨吉買寵物用品時沒穿夠
差點被凍死在路上


拜託移動式神主牌和感應式地雷乖乖待在家裡就好別出來害人謝謝

明天再說

尻尻

第三種人:更大的狼人O巴
uwu

小不隆咚的我

住手啊上帝

看不懂

痛毆

就跟3C產品故障拿去修理時總是會突然恢復正常一樣

確實是個很棒的觀光景點(?)

廣告 vs. 內容

抱抱<3

來自瑞士的東西

我怕

難怪會滑倒...

好殘暴的女兒

潮爽的~

完美,實在完美

你終於醒了

我們還在等


27 則留言:

  1. 看者那八歲女兒的發言,我想我們的教育是該放緩一些了?

    回覆刪除
  2. 如果上帝不想讓我們尻槍,那就不會用祂的智慧讓我們長出雙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命還是會找到出路的(望向海豚)

      刪除
    2. 欲望會驅使我們挺進 我是說...前進

      刪除
    3. 前進到瑞士的裡面…

      我想我今天網路的餘額達到上限了

      刪除
  3. 手遊廣告和實際內容那張看起來沒什麼差別啊
    我是說 我知道他們是不同的人 但他們看起來一樣啊
    還是說左邊是什麼大人物嗎?

    回覆刪除
  4. 瑞士圖左下詳細希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朱莉·奧登(Julie Ordon)是瑞士的模特和女演員

      刪除
    2. 亮點明明是右下

      刪除
  5. 事實上牙仙的確把死人的牙齒都拿走、並放了錢在墳墓哩,這就是為什麼會有盜墓賊的原因。

    回覆刪除
  6. 我真的只需要一個抱抱,每一個女人給我一個抱抱

    回覆刪除
  7. 那女人說不定還活著喔 可以去嘴他嗎WW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電玩,他驅使了我曾經有個程式設計師的夢想
    還有學好部分的英文外加一點基本的數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羨慕你,電玩只讓我學會了英文的部分

      刪除
  9. 瑞士右下角那張,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好像是自殺用的器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瑞士安樂死合法化了
      我現在在等使用者好評(?) & 存錢買機票了

      刪除
    2. 對, 安樂死的裝置

      刪除
  10. 一頭鑽進...回歸PLAY!?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那個Sharon其實沒講錯啊
    在那之後幾年的歐美電玩市場是真的慘
    直到任天堂推出NES

    回覆刪除
  13. 以“熱潮”而言的話個人認為最後一張也沒講錯阿,因為電玩某種程度上已經被內化成很多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了不是嗎

    回覆刪除
  14. 有些人對Metaverse與NFT的態度,簡直就跟當年的Sharon一樣呢

    回覆刪除
  15. 電子幹砲代替電子遊戲全球風潮˙

    回覆刪除
  16. 鞋底的紋路是為了排水,而非增加摩擦力

    回覆刪除
  17. 也許牙仙會要小孩子的牙齒,是為了從中盜取新鮮孩童的火熱生命力,並且願意為此付費
    搞不好她們就類似一種毒蟲,會在別人不知道的角落把那些牙齒煉成變成某種能嗨的能量並享受著
    或是拿去榮耀某種黑暗君主之類的,我不知道

    反正不拿死人牙齒可以有很多理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