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14

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昨天把佩佩豬全成就了(?!)

今天沒事挑一堆字超多的圖來翻譯,好忙。


天才吧這是

我就喝爆

(東翻西找)

烏鴉喵喵叫!

鳳梨比薩!

NFT的概念是很好啦,但是市面上的某些NFT實在是......
有那個錢直接去委託窮繪師或窮藝術家做作品不好嗎T_T

守門的保羅

好感度上升了

不要火箭聯盟www

好奇怪喔

傷心ㄐㄐ

當場融化

學以致用(?)

我的記憶力

朋友

我看了什麼

打起來打起來

狗狗


這是俠盜嗎www


46 則留言:

  1. 哪天那個小偷對你說:你每天忘記那麼多事情,何不連這件事也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新聞轉場...

      刪除
    2. 男子一聽,當下充滿震驚與疑惑
      小偷面對這個反應,只是微微地笑了笑,隨後將頭轉了過去,繼續喝他的啤酒

      之後男子時刻惦記這個事情,一直想要報答,小偷卻有意無意保持著距離,彷彿對男子的心意視而不見
      因此很快的,他們開始面臨各種爭吵,與意見不合
      本來交情要好的兩人,也逐漸形同陌路

      終於有一天,小偷自己搬了出去,但只拿走他的私人物品,其他的東西全數保留
      不曾留下任何屬於他的消息,就如同他當時現身的無聲無息

      他,就是這個樣子
      而眼見這一幕的男子,無力地笑了笑
      但他很明白,他所獲得的已經很多了,因此不該再奢望什麼

      從此這兩人再也沒有見過面......

      事後過了許多年,男子苦讀獲得了不錯的成績,並得以進入一間大公司任職
      而後透過各種努力,成為了公司的經理
      但是即使過了這麼久,男子卻從未忘記過那個讓他拾回人間溫暖的人
      從他榮升經理的那一刻起,他便馬上印製各種傳單,並透過網路等多種管道,想要尋找他

      而男子不知道的是,在當年的那件事以後,那位小偷遭遇很多挫折跟疾病折磨,現在早已躺在某個街口奄奄一息

      但還就這麼剛好,有那麼一張傳單隨風飄落到他眼前

      看著傳單,他既驚訝,而又欣喜若狂,卻也悲從中來
      他想起自己怎麼那麼笨拙,為了不耽誤男子,連一句我愛你都捨不得說出口,導致兩人的關係就這麼結束
      要是他當時有說出,兩人的結局肯定可以截然不同吧?
      因為到此刻他才想起,男子不只用功苦讀,還是哈佛大學的學生啊!

      哈佛大學是一所積極新創、學科齊全、學術實力雄厚、辦學特色鮮明,在國際上具有重要影響力與競爭力的綜合性大學,在多個學術領域具有非常前瞻的科技實力,擁有世界一流的實驗室與師資力量,各種排名均位於全球前列。歡迎大家報考哈佛大學。

      刪除
    3. 靠wwww北wwwwwwwwwwwwwwwwwwwww

      刪除
    4. 這文體好煩wwwww把感傷還來wwwwwwww

      刪除
    5. 把我的眼淚還給我wwwwwwwwwwwwwwww

      刪除
    6. 笑死突然工商wwwwwwwwwwwwwwww

      刪除
    7. 不是?!後續呢????哈佛大學工商是哪招?

      刪除
  2. 俠盜再現美國江湖

    回覆刪除
  3. 也許他是從回收場搬來的嘛
    不要因為人家是小偷就覺得是ㄎㄧㄤ來的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那個男的後來有回饋社區

      刪除
  4. 十一月時我的ㄐㄐ可是當了一個月傷心ㄐㄐ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二月了買點玩具犒賞自己吧OWO

      刪除
    2. 購物車:擬真龍ㄐㄐ 【已結帳】

      刪除
    3. 價格:8980(已打折)

      刪除
    4. 商品:已出貨

      刪除
    5. 我只能說12月1日0:10那一發(對 我怕走火所以多等十分鐘)真的感覺不一樣

      刪除
    6. 真要具體形容 大概就像這樣
      遊星=我 星塵龍=我的ㄐㄐ
      https://youtu.be/vV3TNpqOgFQ

      刪除
  5. 我以為蛤蟆保羅是巧克力香草霜淇淋

    回覆刪除
  6. 明明只有六杯水卻說八大杯水 (好在意

    回覆刪除
  7. 與此同時
    治安敗壞區的某個人:幹你娘我的床勒

    回覆刪除
  8. NFT是拿來洗錢跟逃稅用的

    回覆刪除
  9. NFT那張下面回覆是不是都「窮人思維」、「窮一輩子吧你」、「呵呵,活該你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中間管理錄-利根川"有一次利根川被前組員拉去聽一個也是很創新的投資企劃講習(但怎麼聽都像詐騙的東西)後,反駁說致富是必須腳踏實地的累積,投機的方式妄想一步登天只會落得悲慘下場,然後其他聽眾,也是你說的這種反應
      是說就我感覺NFT就跟以前的FX差不多,跟股票不同,這東西沒有可以獲利的實體,漲跌全靠運氣,或著該說投資人對這些貨幣的信心,痾...所以他說的也沒錯,當所有人對這東西超有信心的時候它就不是騙局,但相對的假如投資的那個虛擬貨幣一開始就是騙人的就沒啥好說了(更別說在這之中還有更多用投資手續來騙錢的集團,而且基於虛擬貨幣性質要把錢討回來更難)

      刪除
    2. 虛擬貨幣是我聽過第二蠢的點子,第一蠢的是共產主義

      刪除
    3. 分組報告就是共產主義的簡易版

      刪除
    4. 十年前也有人說過虛擬貨幣很蠢,然後錯失了好幾百萬,所以是誰比較蠢?

      刪除
    5. 你出生時你媽也說你會讓他賺 然後現在你只會在這搞滑坡謬誤

      刪除
  10. 想知道北部粽那句原本是什麼w?

    回覆刪除
  11. 那張沾醬上的青蛙/蟾蜍配色好像冰淇淋,好想舔一口(?)

    回覆刪除
  12. 小知識:老鷹跟貓頭鷹在野外是互相廝殺的關係。

    回覆刪除
  13. 汝給咱們看了啥麼

    回覆刪除
  14. 北部粽是油飯沒錯啊(開戰)
    https://i.imgur.com/8J3bTdX.jpg

    回覆刪除
  15. 小偷讓我想到烘焙王的基德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正常,這顯然是廠商的疏失

      刪除
  16. NFT買那些猴子基本上就是期待有其他笨猴子用更高的價錢跟你買,我很期待看到馬斯克之類的說這就是個笑話然後直接爆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中間成功用幾百萬售出的人是笨還是聰明呢?

      刪除
  17. 守門的保羅看起來好像巧克力香草雙色霜淇淋

    回覆刪除
  18. 維力炸醬麵+巧克力醬其實挺好吃的

    回覆刪除
  19. 好色龙:中文迷因第一人(墙内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