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20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憨吉的指甲長長了!
該帶去給獸醫剪剪了!

順便做健康檢查然後看一下憨吉大概幾歲~


沒想過這個迷因有復活的一天

我很好謝謝

一袋米要扛幾樓


物化,
都是物化

乾乾乾乾乾


吸血鬼吵架

夜店

最難的部分

笑死

媽的AI

說好的快樂呢

替身使者

不要問,真的

漂亮

寶包

這個太殘忍了

心理創傷

被制約了


27 則留言:

  1. 那個藍色鬆餅是啥 拜託告訴我我想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是抹花生醬後放冰箱,讓寵物來舔,但其實要抹什麼都可以....

      刪除
    2. 我怎麼感覺是蓮子圖那類的

      刪除
    3. 是一種女生的性病。

      刪除
    4. 那是一種性病...

      刪除
    5. Don't google blue waffle

      刪除
    6. 那是虛構的性病⋯⋯。

      刪除
    7. 虛構?為什麼是虛構?你害我更好奇了…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狹隘!男性不可以飛吻嗎?男性不可以在海邊脫衣服秀身材嗎?誰說過綠色m&m是女性?!又是誰在物化女性?!就是你這種女粹主義者!」
    (本人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為一顆m&m 我完全同意你說的

      刪除
    2. 沒錯,怎麼能預設綠色m&m是女性!這是對人的不尊重!(

      刪除
  4. 快樂兒童餐吃完不快樂
    是因為你只有吃下兒童的部分(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明沒吃到兒童
      最好是開廂型車 帶回地下室吃

      刪除
    2. "快樂兒童"餐

      刪除
  5. 呃 說到綠色m&m
    有人關心過紅色和黃色嗎?
    兩倍的物化

    回覆刪除
  6. 所以我才要換個環境來尻尻

    回覆刪除
  7. 所以用熱水洗澡很重要

    回覆刪除
  8. 坐在浴缸里,看着白色的“烟雾”升起

    回覆刪除
  9. 明日香喝的八成七是芳達

    回覆刪除
  10. 我打開窗戶冷風一吹Jizz in my...

    回覆刪除
  11. 第一张图脸红了? (´・ω・|

    回覆刪除
  12. 明日香(´;ω;`)

    回覆刪除
  13. 醒醒吧!你不是兒童!

    回覆刪除
  14. 夜店那張我看成從腋下噴水出來是合理的嗎(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