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28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Atomcrops真的是近期玩過重玩價值最高的遊戲

唯一的缺點是畫面很花,要顧的東西很多,眼睛很累。


偷偷扔在房間角落然後說
「欸在這裡啦剛剛到底是怎麼找的」
選我正解

我才不是胖嘟嘟愛哭鬼QAQ

完美的比喻

無敵看門狗欸

交換禮物

我:天氣好的時候也選擇窩在家

加油!加油RRRRRR

我也希望QQ

對齁...

很會抓時間

會心一擊

所以那屎垢到底是哪來的......???

我有很多疑問

我的眼睛!

*故意放水*
小孩:叔叔你好爛喔
*上身向前傾*

來不及尻QAQ

感動

請問在哪裡才買得到呢

天殺的鼠狗

我贏了!


14 則留言:

  1. 哼,我可是有超過台灣男人平均做愛時間。

    那不是梗圖喔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閉嘴沒人當你是啞巴......







      所以實際時間是...?

      刪除
    2. 這事情沒有幾個人在意......








      所以實際時間是...?

      刪除
    3. 我不知道多久,但一個小時算嗎

      刪除
  2. 回到過去教希特勒畫獸甲圖

    回覆刪除
  3. 回到過去教希特勒畫迷因圖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小型犬都這麼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走在路上發現所以東西都能幹掉你
      你應該也會變得很凶
      或是牠們天生就擊敗,我不確定

      刪除
    2. 可能暴躁對小型犬來說是個有效的生存策略 畢竟有機會嚇退比較大的生物 然後再趁機逃跑或作為墊後為群體爭取時間
      導致這個特性就這樣遺傳下來

      刪除
  5. (正在看ben10打鬥畫面)
    *我媽走進來
    (小玟被傳送到一堆外星生物中間)
    我:WTF

    回覆刪除
  6. 前面有一篇有ben ten的色圖 有人記得是哪一篇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