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12

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

終於玩完棄海:波弟大冒險!

遊玩之前:感覺是一款很可愛的海底冒險小遊戲呢!
遊玩之後:欸幹QAQ

極度大推!最近連玩了廖添丁和這款遊戲,兩者都是超棒的台灣產遊戲,開心!





讓我安靜睡我的憂鬱午覺QQ

公制好棒棒

請立刻投降

狗狗QAQ


不要煩我啦

ewwwwww其他人

膝蓋瘀青的原因

種田種起來!

這什麼比喻www

一定要拍拍的啦

兩個都很難啦乾

海豚豪可怕

你到底試過什麼?!

我等一整天啦!

我要哈利和馬份在廁所魔杖對決的那一段謝謝

夠嗆XDDD

有看過的就知道,各種髒XDDDDD



天選之人

動物園


29 則留言:

  1. 妙蛙高麗菜w

    reddit 晚安梗圖求詳細

    回覆刪除
  2. 然後朋友就對交往經驗0的...

    回覆刪除
  3. 天選之人那個
    是簡單的選擇,會這樣寫的不是想搞笑就是認真的
    想搞笑的,照著做了,客人會覺得開心,自己也得到工作上的一點娛樂,不做沒有好處也沒有壞處;
    是認真的,不管是真的救世主還是瘋子,我們都沒辦法承擔不照做的風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助人們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下獲得舒緩,真的是救世主啊

      刪除
    2. 有沒有可能那間牙醫診所就叫“天國”牙醫,醫生就是Dr.Jesus

      刪除
    3. 那在洗牙的時候他會不會說你不可讓除了我以外的人為你洗牙?

      刪除
    4. r34很嗆喔 中肯

      刪除
  4. 互道晚安的迷因英文到底叫什麼啊?

    回覆刪除
  5. 看到大象記得要提醒自己,大象應該是像路牌告示上一樣的生物,不是白色的生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不是白色,但我看到牠的耳朵有點細而且立起來的也是嗎?

      刪除
    2. 你是大象…..我是山羊…….

      刪除
    3. 去水族館領黑衣

      刪除
    4. 當藍衣員工時到水族館領黑衣時順便幹兩根電擊棒到處星爆

      刪除
    5. 然後在兔子區和其他人吃吃山羊肉

      刪除
    6. 所以這個虛線到底有什麼用?

      刪除
  6. 最後一張指路好奇的朋友,搜尋「靈異動物園」

    回覆刪除
  7. 手機互道晚安的叫One of Those Nights
    至於髒髒的部分請左轉規則34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google結果出現的是Nights into Dreams(飛天幽夢)的髒圖 XDD"

      刪除
    2. 歐,幹,你害我現在看到梗圖會勃起

      刪除
    3. 我以為是Couple Texting in Bed meme這個

      刪除
  8. 最後一張迷因看不懂請看這裡
    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076&snA=6761173&bpage=0&ltype=&page=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是殺人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9Bynjh2Lk&ab_channel=XxMrWillisxX

      刪除
    2. 這是一隻正常的大象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12/03a54bc65122e916c9e13945b267fd6c.JPG

      刪除
  9. 阿賴桑的動物園比公寓更血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