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32

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Atomicrops終於玩到第十年......

今天有機會突破第十年嗎?我不知道。




爽RRRRRRRRRRRRRRRR

駭客任務吧,你猜咧

誰聽得懂啊

精彩重播

壞透

稀少的價值

斤斤計較www


辣辣的風

耶穌:我當時不該被釘上十字架的

阻止共產黨

咬了兩口www

派對







餐廳

還是殺了我吧拜託

不先幫人擦的嗎

:DDD

可愛的狗勾!

最聰明的熊 vs. 最笨的遊客

噢不




底下雜圖












20 則留言:

  1. 我覺得蛇頸龍才有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2. 最後:They're the same picture.

    回覆刪除
  3. 優勝美地感覺打敗了很多景點

    回覆刪除
  4. 那是我看過所有的鬼屋裡面,最可怕的一個

    回覆刪除
  5. 肉球啊啊啊啊啊

    果然是液體

    回覆刪除
  6. 那長頸鹿不就……兩層樓高的胖?

    回覆刪除
  7. 所以暴龍其實是豹龍?

    回覆刪除
  8. 虚构犯罪:盗贼潜入精子银行吃掉5000颗精液果冻
    请把它变成现实犯罪

    回覆刪除
  9. 防野熊垃圾桶那張圖......這是真的
    別忘了,目前已知最聰明的熊,同時也是個醫生
    (對,我知道很難相信,但是最新一個版本的卡通(2021版的HBO Max動畫)裡,瑜珈熊真的是傑利史東醫院的首席醫生(之一,另一個首席是辛蒂熊(Cindy Bear))
    所以......最笨的遊客真的不會比最聰明的熊還聰明

    回覆刪除
  10. 喫披薩那張真的笑死

    回覆刪除
  11. 可愛的貓貓 鴨鴨~~還有一隻食披薩怪

    回覆刪除
  12. 看完重啟真的難過

    回覆刪除
  13. 派大星那張髒髒

    回覆刪除
  14. 傑洛特:呃...發生了什麼?
    一個臭臉的村民:我的老婆和小孩剛剛被食屍鬼吃了,你問我怎麼了?
    選項:(1)如果我可以幫你報仇,看你願意出多少錢。(加深字體+黃字)
       (2)我很遺憾,但我得走了。
       (3)要來局坤特牌嗎? ←
    傑洛特:要來局坤特牌嗎?
    一個臭臉的村民:好啊,我等不及痛宰你一頓了。

    回覆刪除
  15. 我的手錶上有個指南針所以我很常說往東南西北我道歉

    回覆刪除
  16. 欸,你吃吃看這塊消化餅是不是怪怪的。

    咬,幹這是杯墊吧。

    嗯,我知道。

    回覆刪除
  17. 比克的梗是不是這個影片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lcqWQVVuU&ab_channel=raw64lif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