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34

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昨天終於...打通了Atomicrops的第十年......(癱倒)

用最好上手的角色都打得超痛苦了,
居然有個成就是要用加速版角色打一次orz



我要嚇鼠了

好遠

撞他!

會哭

簡稱小甲

活下來!

阿們

🥺

我想要一頂

使螺海用

永遠掃不完的那一條

期待的狗狗

沒有人知道

;__;

摩西:乾我屁事啊

好茫

廣告



YES.

「你射了嗎,兒子?」


26 則留言:

  1. 進廣告後不是開始瘋狂轉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使用返回鍵同時觀看兩個節目

      刪除
  2. 頭?
    就算不是我也不會刪ww

    回覆刪除
  3. 我看著肉丸三明治想了三十秒才找到笑點
    去你的大腦自動編輯

    回覆刪除
  4. 肉明三丸治的原文是什麼啊? Meatball sandwich
    Meatsand ballwich嗎

    回覆刪除
  5. Meatsand ballwich!

    回覆刪除
  6. 漢堡王出了什麼墨西哥王冠

    回覆刪除
  7. 連國外也關注中華民國有沒有死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部落客自己改的,我也蠻好其原文是啥。

      刪除
  8. 我非常需要那個VR遊戲,出於學術研究用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你沒有那個錢
      除非你是錢多到可疑的獸控爹地OWO

      刪除
  9. 這位開門老爸 看見他兒子的老二部段噴出可爾必思 他觀察了大10分鐘 這才沒有再噴 老爸:兒子 厲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 為甚麼要站在門口盯著兒子的GG十分鐘

      刪除
  10. 雖然不喜歡furry,但是Roxy真的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眼睛以後從騷變痴(誒

      刪除
  11. 我也曾經去早餐店跟阿姨說"我要一杯大溫奶去冰" 我好懷念那家的味道

    回覆刪除
  12. ay yo Roxy 真的騷啊,馬蚤火暴的那一種

    回覆刪除
  13. 超好奇三丸肉明治原文

    回覆刪除
  14. Halo reach 但是是在士官長特輯裡面:我相信16個noble6可以順利的完成活下去並順利奪回reach星的任務
    有人想試試嗎?

    回覆刪除
  15. 中華民國什麼時候滅亡要問民進黨
    看他們什麼時候要把國名改成台灣
    要立案表決或是舉辦公投都很快
    除非大部分的台灣人不同意
    但不太可能
    總不會在蔡英文上任前民進黨不少人說「改名台灣,是大多數台灣人的期望」是假消息吧
    在當時還不少人說改名台灣可以擺脫中共等好事,好處多多
    現在不知為何都沒有人再這麼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