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23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憨吉的豪宅到了喔耶

房間的角落要被佔據更大一塊了......


正能量欸

後面那桌看起來很幸福,沒問題的

大蒜

哈哈


耶穌你...

小丑也愛國

自業自得

頭目解鎖

你給我等一下

「我餓到能吃下一個嬰兒」
「嘿,我有個好消息」

不在乎

親身經歷過

UNO

買完Steam遊戲後隔天就看到特價的我就像:

好難選

*哭泣*

派大星就是我

這個大腦完全當機了wwww

告訴我,小林,你有什麼性趣?
你喜歡動物體位嗎?


21 則留言:

  1. 我好討厭變成無趣的大人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過生活不關你的事

    回覆刪除
  3. 召喚出了惡魔不該是興奮的脫褲子嗎?哭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为那个恶魔是来干你的,不是被你干 ⊙ω⊙

      刪除
    2. 樓上講得好像這樣我們就不會興奮一樣欸,少瞧不起人了好嗎

      刪除
    3. 現在見證一個迷因誕生的時刻

      刪除
    4. 當然要哭 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惡魔離去 卻還是無法搞定他的混沌word

      刪除
  4. 我不一样,我总是打折时买————然后看到epic白送!!!!

    回覆刪除
  5. 別怕,首先請右鍵點擊圖片將自動換行改成文字在後,
    將圖片挪到版面右邊,游標置入文字段落,重新點選項目符號,
    最後調整右側縮排讓段落長度不超過圖片左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簡化到20個字以內

      刪除
    2. 獻祭你的靈魂,讓惡魔來修正文件

      刪除
    3. 惡魔:fuck this shit I'm out

      刪除
  6. 18R 料理鼠王 就在XXXXX

    回覆刪除
  7. 沒有選擇的電車難題。

    回覆刪除
  8. 永別的方式不知道有幾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