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35

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哇,要準備跨年了。 

又過了一個充滿狗屎爛蛋的一年呢。


有夠哭

T O X I C


謝謝日本製作可以闔家觀賞的A片

可以,你想做什麼都行。

完美

我們並不一樣

(直接高潮)

去坐兒童桌


一塊蛋糕

氣炸鍋 = 社會地位

隨機的狗屎爛蛋!

我需要這種表符

我就忘

<_<

忘了換桌面www

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上帝

往下掉的錯覺

飛哥:我知道今天該做什麼了,小佛


36 則留言:

  1. 再過兩天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希望能平安的到2023_(:з」∠)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小 2023了?

      刪除
    2. 很明顯這裡有人弄錯了時光機上的刻度設定。

      刪除
    3. 他的說法沒有錯誤啊
      平安的“到”2023
      如果他說平安的到2022那這個時效性只有幾天幾小時而已
      平安的“到”2023,時效性則整整一年
      你們是不是理解錯了什麼,還是他有編輯過?

      刪除
  2. 錯,我的雞雞會硬是因為我在兒科診所上班

    我們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錯,我的雞雞會硬是因為我在教會當神父

      我們不一樣

      刪除
    2. 錯,我的雞雞會硬是因為我是屍檢人員

      我們不一樣

      刪除
    3. 錯,我的雞雞會硬是因為我在監獄服刑

      我們不一樣

      刪除
    4. 錯,我的雞雞會硬是因為我在看史瑞克3部曲

      我們不一樣

      刪除
    5. 錯,我的雞雞會硬是因為我在獸醫診所上班

      我們不一樣

      刪除
    6. 喂,大空警察嗎?
      嗯,這裡非常牙敗,請快點派人過來

      刪除
    7. 錯,我的雞雞會硬是因為有個四次元女友在幫我吸

      我們不一樣

      刪除
    8. 錯,我的雞雞會硬是因為那是我在網路上買的特大超硬黑色震動全自動附加全套旋轉附件和渦輪動力搭載雙核心以及Microsoft office 360和超高音質藍牙喇叭、4K超高畫質曲面屏幕的超濃起司口味龍屌™

      我們不一樣

      刪除
    9. 錯,我的雞機會硬是因為醫生在幫我看診

      我們不一樣

      刪除
    10. 你們的雞雞會硬是因為你們一樣的變態。

      刪除
    11. 錯,我的雞雞會硬是因為我身體健康生理正常

      我們不一樣

      刪除
    12. 错,我的鸡鸡会硬是因为他有自己的想法

      我们不一样

      刪除
  3. 原來明年是2023年啊...時間過得真快www

    回覆刪除
  4. 第二章的模特兒是朱O倫嗎?

    回覆刪除
  5. 當奧運經費沒拿來照顧選手時:安靜的像個閹貨

    當風力發電的投資商違約時:安靜的像個閹貨

    當菜英文關心拜登的狗勝過自己國家的社會案件時:安靜的像個閹貨

    當核四被一群白痴擋下時:哈哈這張圖派上用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圖是在講自己的另一半很Toxic

      哪來的政治腦低能兒

      刪除
    2. 從哪來回哪去呀,北棲

      刪除
    3. * 得
      你國文老師哭暈在廁所

      刪除
    4. 你用匿名看好色龍的網誌是因為找不到正經的工作

      我看好色龍的網誌是因為迷因是工作之餘的休閒


      We are not the same.

      刪除
  6. 欸?泰瑞咧?

    回覆刪除
  7. 土條明明就愛死那個東西

    回覆刪除
  8.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遇見有人在VR-chat裡面把Roxy做出來然後還能外加Freddy駕駛機能的皮(有人做過有駕駛功能的BT皮,我有搭乘過)
    想像一下,你穿著Gregory的皮然後第一人稱視角看著Roxy把你從她的駕駛艙裡抱出來然後說:I bet I’m your favorit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