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22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又幫憨吉買了更大的新家
好希望明天就能到貨喔超期待

憨吉表示:爽鼠惹


辛苦

使用者條款看一下QQ

揍屁股

都是惡作劇啦

到底為什麼!呼吸聲可以!那麼大!

扭來扭去

(焦慮)

我在聽的音樂

破處

美國的騎馬海盜

冷戰

搞屁啊老兄

挪威

貓貓:不管!陪我!

嗡嗡嗡

我的存款只剩三百塊!

完了

青色墨水不夠了!

還有,當男生說什麼都沒在想的時候
他有很大的機率是真的什麼都沒在想,完全放空

惡魔(?)


22 則留言:

  1. 我從不放空捏
    我是不是異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會,應該是不能夠。一但打算放空,腦袋就會想起過去犯下的大小錯誤

      刪除
  2. 我:夥伴準備好了嗎?
    也是我:“開始從包包拿出裝滿滿的活力碎片”

    回覆刪除
  3. 我會先宰了天使,然後追殺其他的幕後-如果有的話-最後再慢慢料理那個已經被綁起來的傢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沒猜錯典故的話
      那個被綁起來的傢伙是你兒子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上帝一開始要你把自己兒子宰了
      綁起來的傢伙是你兒子
      天使來給你上帝收回成命的通知,阻止你真的殺了兒子

      幕後的人就是你自己+上帝啦

      刪除
  4. 就算進2022年前給看EULA...一堆人還是會直接拉到最底下 我同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滿好奇不同意會如何
      無法踏進2022?

      刪除
    2. 大概唯一不同意的方式就是登出吧(咦

      刪除
    3. 當你繼續存在這個世界時,便視同你同意2022使用者條款

      刪除
  5. 竹蘭:被我打敗的可是有一個大巨大竹藍那麼多那麼多

    回覆刪除
  6. 挪威那張圖是什麼意思呀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挪威有兩張
      騎馬海盜是形容得很傳神
      監獄是指挪威監獄的居住品質和爽度超高

      刪除
    2. 坐牢像度假吧

      刪除
  7. 最後還是一堆打勾同意下一步(X

    回覆刪除
  8. 和windows更新一樣
    才沒在管同不同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C盘空间不够更新
      就不会被强制更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