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80

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早上靠跑劫盜賺了2.5崇高,開心

玩了一週終於在這聯盟有第一桶金了


太過份了!

我怕

ㄐㄐ

最近讓獸控再度被污名化一波的事件,奇噁無比。

我就老

這樣大家都知道了嗎

未來的學生:幹

豌豆

酷欸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鄰居

糟透了

檸檬

為什麼!

放空

波士尼亞是世界上未爆地雷最多的國家之一

Meta

幽默感

科學怪人啊你www

這是一張受詛咒的迷因


42 則留言:

  1. 獸控PizzaCum的新聞:推特上有人發起在獸聚上對pizza集體噴洨的提案,並且在飯店裡舉辦獸聚時確實執行,過程中也發布了很多不雅照片到推特。而事情結束後便直接把六個洨味pizza遺留在飯店走廊上被人發現,因此讓獸控文化再次被社會大眾撻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直接丟在走廊上的確不太合適

      刪除
    2. 原來如此 浪費食物不好好吃完確實不太合適

      刪除
    3. 原來如此 讓一個被凌辱的披薩全裸躺在走廊上的確不太合適

      刪除
    4. 媽的 獸控真的噁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謝謝純文字版,總有少數低的能兒,在每個族群裡,人類的原罪。

      刪除
    7. 原來如此 讓一個被弄成洨味pizza的pizza被人發現的確不太合適

      刪除
    8. 集體對pizza噴洨跟獸控有什麼關聯,要獸控好歹做些獸控的事,這些人的腦子還好嗎

      刪除
    9. 至少要吃掉吧

      刪除
    10. 听起来问题并不出在兽控上,而是出在这些烂人身上

      刪除
    11. 就是一群低能當有趣的人剛好是個獸控罷了

      刪除
    12. 六個!? 你是說六個PIZZA(圓形)嗎!?

      刪除
    13. 真是些不獸控的人

      刪除
    14. 規則不是應該是最後出來的人要吃掉嗎?

      刪除
    15. 讓我想到毛毛戰隊的洨海嘯

      刪除
    16. 那個難民別忘你你是在看誰的網誌,而且這樣以偏概全是不好的喔

      刪除
  2. 女王:Kris! Get the banana!!!!
    香蕉的位置:

    回覆刪除
  3. 至少加入我方後偶爾可以推倒

    Metamon百變怪傷心

    回覆刪除
  4. 那張今天還能更糟的四格,因為看不太懂,所以反覆看了幾次

    嗯...總覺得有點眼熟?好像是...某種身體的器官...讓我想想...

    不是腎臟...是那個...啊 是子ㄍ...但哩!一定要挑在已經這麽糟糕的時候來嗎?

    回覆刪除
  5. Veronica 你意思是你會和前男友背對背睡一起?

    回覆刪除
  6. 我記得 Sarah Anderson 是變性人(也可能記錯),但是好像又常看到她把月經作為題材,這題材是沒問題啦...我只是好奇月經真的那麼痛嗎?
    我有聽女性朋友說月經沒怎麼痛,但是又常常看到網路上描述月經多糟糕多痛,痛到發瘋。個人體質不同可以理解,但是也差太多了,有女性可以現身說法嗎?
    我沒什麼意思,只是好奇月經是什麼感覺,有沒有辦法用言語描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腸胃炎過嗎?肚子絞痛程度比腸胃炎還要痛,何況生理期也不只是子宮痛,有時還會腰痛背痛的,食慾不振吃不下東西。
      經痛也是有分原發性和病發性。原發性都要看個人體質就是。病發性的子宮內膜異位丶肌瘤丶線肌症等病因引發的經痛這才是令人頭痛的,都要吃藥效強的止痛藥才行。
      停經的更年期引發的病症也是多到令人心寒。所以當女人真的不容易。

      刪除
    2. 過來,我踢一下你的ㄐㄐ,然後你再想像這疼痛不會減緩+直接延長到兩天的時間,並且配合一週內ㄐㄐ會不斷流血+血塊出來而且你"完全無法控制"。(有些女生是月經來前一週會開始頭痛腰痛腹部悶痛,另外月經期間這些疼痛也會延續+還會烙賽)

      但比較讓人困擾的是有些女生體質不會經痛,那種女生就很愛在別的女生經痛時跳出來冷嘲熱諷,或是跟其他男生說經痛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刪除
    3. PS Sarah Andersen不是變性人吧

      刪除
    4. Oh boy 月經真的很痛,我很難跟你形容那是怎麼樣的一種疼痛,但我覺得它的形式很像牙痛:一陣一陣悶悶的,有時候你覺得這種程度的疼痛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但痛的時間很長,而且是漸進式增強(再減弱,repeat三天),等你發覺好像蠻痛的時候早就已經超過可負荷的程度了。而且經期容易伴隨腹瀉,我自己本身還會胃痛,所以痛苦的經痛總共是經痛+偶爾烙賽抽痛+胃痛,以上

      刪除
    5. 應該能用拔智齒來形容
      有些幸運的人就是能長一口好牙
      而我四顆都要拔且都是橫長
      當初我是一次拔四顆
      每科都是用鑿子鑿開來
      然後用刀子把牙齦切開一點才拿出來
      我只能說拔完後一個禮拜我他媽的痛不欲生

      刪除
    6. 樓上全都是挨痛,根本無法讓人身歷其境。男生們,要身歷其境很簡單;首先,先仰臥起坐做到接近個人極限(明天一定酸痛的那種),然後,請吞下一整瓶的瀉藥(或吃壞肚子),最後,請一個壯漢朋友爆捶你的下腹幾下(每天,不定時),那你將體驗到接近100%原汁原味的經痛月經流程(微笑)。

      您將體驗到……腰酸、背痛、挺不直腰桿,同時腹痛、腹瀉、下體不受控的流液體,另外加上爆捶下腹……完美。

      刪除
    7. 樓上真是太殘暴了,光聽就覺得痛得要死 www

      刪除
    8. 雖然不能體驗到絞痛感,但是差不多了(笑)。要體驗,當然也是可以(成就很難達成),實際操作為精索扭轉(無病痛無法體驗)所以要人工造成(可能終身殘疾)。

      操作方法:同樣請出壯漢朋友,伸出他有愛的手掌,用最大握力捏著蛋蛋,並同時扭轉幾圈,ok…你應該感受到快感與絞痛的愉悅之感,並且深刻體驗到完整經痛,祝身心愉快。

      警告:此法可能造成睪丸壞死,切勿輕易嘗試。

      註:原始經痛體驗,搭配服用超辣麻辣鍋湯底效果更好,下腹悶痛感更為顯著。

      刪除
    9. ……殘暴嗎?同樣的體驗女生要體驗45年左右。

      刪除
    10. 還想聽聽我述說男生如何體驗生產的感覺嗎?

      刪除
    11. 上面都跟你說痛,我就不再贅述。
      和老婆去日本環球度蜜月,結果那次月經出血量爆多,多到月亮杯、液體衛生棉都吸滿,直接滿到溢出褲子全血,得拜託導遊跟工作人員溝通讓我們先回飯店。
      那個量多到我都懷疑她會不會失血過多直接躺...結果就是回飯店換衛生棉換褲子,當天依舊玩到晚上,你就知道女性可以多強。從那之後我都超尊敬我老婆的。

      刪除
    12. 基本上沒經痛過,但沒痛不代表沒感覺,尤其夏天又悶又熱,還要時時注意有沒有漏出來,睡覺都不安心,而且會伴隨著痘痘大爆發和偶發性的胸部漲痛,有時還會烙賽(<_<)

      刪除
    13. 痛度可能也跟體質有關吧,
      個人經驗:有時完全無感、有時一直覺得肚子悶悶的、也曾有睡著時被痛醒,或是你明知道換個姿勢可能會舒服點但因為太痛了你根本不想動。

      覺得簡化點的說法可以是,
      你肚子痛,你知道去廁所可以解決問題,可能是烙賽但你知道問題正在被減緩,頂多後續屁眼痛XD;
      生理期則是你肚子痛,但你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你只能等他痛,而且還不知道這問題到底有沒有正在被解決XD

      刪除
    14. 我是不太會經痛的那種
      不過事前一周拉肚子+當周腰痠背痛+第一天就開始爆血,等於有一半的時間都處於不太舒服但又在可忍受範圍的情況
      就像是有人一直用拍手的力道拍你肩膀,不會很痛不會想叫但就是很不爽
      就。很。煩

      刪除
  7. 當你的臉會開始看書 就出現臉書

    回覆刪除
  8. 補充後續:
    他們做完加味披薩後,放到走廊上,被其他遊客發現,甚至有人好奇去觸摸(根據他們的貼文所述),他們把過程放到推特後,被炎上,又改口「披薩已經妥善處理了」,但是主辦人推特上又有他們把披薩吃掉的影片,真的不知道在那些披薩到底怎麼了。
    幾天前,主辦人又在推特發了一篇貼文,說自己被逐出飯店,雖然沒有說明原因,但應該和披薩事件有關。
    總之國外獸圈真的一堆猴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