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76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我說人中之龍五的長度未免太離譜了吧

什麼時候才玩得完啊我說!!!


停下來!!!停下來RRRRRRRRRRRRRRRRR

打賭輸了QQ

發不動QQ

等等,暫停

這設定真的是有病

耶穌好神

抓錯人了啦!!!

四種男生

迪士尼頻道

大麻菸管

我是配角QQ

爺爺...

沙發www

不好欸

就是你

停電

麵包超好笑

我恨地板!!!

專家級欸

媽的笨蛋機器人


30 則留言:

  1. 俾倪個屁啊你沒了電你確定你還有網路可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熱點啊 沒電又不是沒訊號

      刪除
    2. 要看基地台有沒有電

      刪除
    3. 單機遊戲和打了一整晚沒有自動儲存的word檔睥睨你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沒有不斷電系統誰敢用桌機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藍色史瑞克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4. 藍色史瑞克不懂。

    回覆刪除
  5. 藍色史瑞克來源自美漫守護者裡面角色曼哈頓博士,如神一般的存在,但不關心人世間的事情,不過圖哏精髓不好解釋,再說下去就爆結局雷了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是故障還是因為灰塵太多選擇自我了斷啊?

    回覆刪除
  7. 沙發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過一個5個黑人和一個白皮膚女人的圖你就懂了

      刪除
    2. ●●●●●

      我想是指這個格式的謎因

      刪除
  8. 也只有天兵阿榮才會這樣

    回覆刪除
  9. 所以第4個男生是那個穿裙子的還是那個拍照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胖 一個宅 一個甲零 一個甲一 合理

      刪除
    2. 一个睡觉,一个有女友,一个看电话,一个是看迷因的你 ⊙ω⊙

      刪除
  10. 藍色的史瑞克是怎樣?

    回覆刪除
  11. 迪士尼頻道的那個讓我覺得好老
    我好老喔

    回覆刪除
  12. 其實仔細想想,對掃地機器人而言是主人幾乎每天都會在那個位置把它關掉又打開
    它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當然不會改進

    回覆刪除
  13. 掃地機器人:終̵̨҇於҈̡͠ 苦҈̡͞痛̵̨̕ 結̴͜͝束̴̢̛

    回覆刪除
  14. 有人知道筆電玩家那張圖是哪部電影還是影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