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70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現在朋友都在等POE了

這次的更新內容讓對於GGG的信心有回來
要迎來大防禦時代了


蠢東西

分組報告

超巨大兔兔

FBI:這人是怎麼回事...

徵室友

起床尿尿

我怎麼還活著

駭客任務

浣熊寶寶<3

我卡了QQ

老爸www

我們的病痛

真的會更痛

噢不

時代的眼淚

停下來!

功能性器官

這只是事實

你到底想怎樣!

等一下...


10 則留言:

  1. 錢錢沒有消失,只是變成了蠢東西留在你旁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確定我想留著這根仿真塑膠馬陽具

      刪除
  2. 以99分拿了第一名

    爸爸:少一分打一下
    我:幹!!!!!

    回覆刪除
  3. dame~~dame~~dame~~yoyoyoy

    回覆刪除
  4. 我:可是小明有自己的房間跟電腦...
    媽:就知道比這個,你什麼條件、人家什麼條件,你要是考試有人家好,我會不買給你嗎?

    之後
    我:我這次考了第一名,上次說過我考好就能跟小明一樣有房間跟電腦!
    媽:你這才一次第一名而已,人家小明考過多少第一名,做人要懂得謙虛,你看人家小明有像你這樣炫耀的嗎?你怎麼不多學學人家,再說,讀書本來就是學生的本分,你讀書都是為了你自己,不是為了那獎勵,就只知道伸手跟家裡要,你當媽媽送你上學不花錢的啊...

    回覆刪除
  5. 至少有把你當馬騎的兔女郎(X

    回覆刪除
  6. 發薪日當天不要再把錢花在蠢東西上
    發薪日當天不要再把錢花在蠢東西上
    發薪日當天不要再把錢花在自己身上......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