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63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我的天啊人龍五的冴島額外篇章也好棒啊!!!!!!

這一作的時間因此被整個拉長......orz


我有罪

不用了謝謝

完美預言

亂按一通

鬼:殺毀啦

買單

我就笨

幹你娘塞爆

噢不 不要NNN

行車糾紛

真的耶

E

服務生

好喔


刷新世界紀錄!

宙斯你他媽...

我要抓狂

這個真的是太惡質了

會完蛋,真的


25 則留言:

  1. 這反派太邪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我覺得那反派挺變態的

      刪除
    2. 更過分的是射完繼續尻讓男生潮吹。

      刪除
    3. 還是幫漫畫澄清一下這是改圖

      刪除
    4. 我知道啦XD 我只是太進入那對話模式了

      刪除
    5. 那麼快速不會破皮嗎

      刪除
  2. 英雄:我賭你不敢再做一次!

    英雄露出滿足的微笑…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我記得甚至有個搞笑串 ...

    還記得你之前得了癌症第四期,不得不和你愛的人們道別,
    結果隔天卻奇跡似的痊癒,讓之前的道別顯得十分尷尬嗎?
    是我啊貝瑞!我把你的癌細胞移除了!讓你尷尬地面對剛道別過的朋友們!

    回覆刪除
  4. 最可怕的是,那個反派不是改圖,是正經發售的版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這反派大概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邪惡的反派了

      刪除
    2. 拜託不要用超能力去摸人家的老二啦XDD

      刪除
    3. 不能口愛的DC有這種壯舉,早就按倒Marvel了吧

      刪除
  5. It was me Bar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Ri2xsei_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反派有能力引起世界上最高的恨意…

      刪除
  6. 那尊模型是特價買的,還免運呢

    回覆刪除
  7. https://youtu.be/-sjUGLRwtyA
    I was me Barry !

    回覆刪除
  8. 模型是個獸人娘 身材超進爆 還有自動xx功能

    回覆刪除
  9. 魷魚粉: *不在乎其他人是否喜歡魷魚遊戲。
    同樣魷魚粉: *製作/翻譯迷因攻擊非魷魚粉。

    回覆刪除
  10. 看不懂服務生買單那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