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62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我只是玩個人中之龍
結果到一半變成碧血狂殺是怎樣

打獵豪好玩喔(?)


完美解法


噁???

投資高手

噢不

興趣相同的朋友

甲甲光環!

心理建設

媽的凱倫

UWU -> OAO


不要!!!

懷疑人生

貓貓:幹

橡皮擦

同行了一位小男孩喔(不)

英文能力

完蛋了

三明治談話法
笑死

山寨版



底下雜圖











38 則留言:

  1. DNA跟RNA那張太深了ww

    回覆刪除
  2. 三明治+三明治=六明治
    三明治+明治=四明治
    六明治+四明治=十明治,台灣人日常

    回覆刪除
  3. DNA那張是不是應該改成RNA啊?兩段互補的RNA結合起來才是雙股螺旋的D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你可能要去查一下資料再審視一下你的問題

      刪除
    2. 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說什麼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生物老師:AAAAAAAAAAA

      刪除
    5. 生物老師已經移除這學生的學分。

      刪除
    6. 我不懂 他有說錯嗎? 我不是生物系的啦 我只是好奇

      刪除
    7. DNA和RNA組成並不相同,用途也不一樣,雖然彼此相關
      在學生物背景的人眼裡
      這就好像有人跟你說:「把上下兩片貝果組在一起,這就叫甜甜圈。」一樣的讓人發狂

      刪除
    8. 決定它是DNA或RNA不是看他有幾股,DNA在複製的時候會暫時被拆開,但這時它還是會被叫做單股DNA;決定性的東西是其中核糖的二號碳上的氧有沒有被去掉(所以DNA叫做去氧核醣核酸),以及所攜帶的鹼基種類。
      至於那張圖的DNA與RNA之間的關係會是模板與轉錄產物。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其實不用到超商啦,你可能在家裏不知不覺間就被打了高端

    回覆刪除
  5. 三明治算啥 我有四明道牆可以打破

    回覆刪除
  6. 這單片眼鏡有點SUS

    回覆刪除
  7. 他用你網路的暱稱叫你
    例如:天譴夢魘冥王

    回覆刪除
  8. 你打字時的英文能力
    你的口語英文能力

    你從何時開始產生了中文會不同的錯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網路上
      你:開啟滿級的嘲諷!

      在現實中
      你:你...你好?

      刪除
  9. 很多類似的投資高手文甚至出書

    這兩隻...棒、棒姊ㄇ...(X

    回覆刪除
  10. Glass我的大腦全自動腦補出一個鮑伯髮型學生服 獨眼人外妹子...厲害了

    回覆刪除
  11. Potyvirus 表示我不用轉錄就可以 AAAAAAAAAAA~

    回覆刪除
  12. 我打字和口說的英文能力都是惠惠級
    每天只有一個額度

    回覆刪除
  13. Glass那張讓我直接想到Glados算哪種?

    回覆刪除
  14. Pizza Slut讓我想到LNG的美食蕩婦
    PS肯定是連榴槤大腸麵線香菜芋頭披薩都啃給你看的狠角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