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56

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昨天的人龍實況笑到快缺氧救命

2012年的笑點太棒了(?)


迪士尼公主

他喜歡!

給你兩天時間

提示

可憐哪

你老公是不是神經病我不知道
但是我確定你老公的力氣一定很大

秋天到了!

OH NO

直接堆在椅子上,搞定!

不要離開我!

VIP10

計時開始!

BIG SAD

(強顏歡笑)

[已讀]

電動車
very smart

痛扁一頓

這個笑話太棒了

10歲的我

uwu

但咧


22 則留言:

  1. 南瓜香料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美國(其他國家不清楚),秋天,十月左右,就會有一堆南瓜口味的東西出來

      刪除
  2. 性癖幻想~~~第幾代?來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這招有用我早就被巨_偽娘硬上無數次了

      刪除
  3. Matt,為什麼你認為你能痛扁桂格牛仔?
    就算他是英國律師,你也會被他告到死啊!!!!

    回覆刪除
  4. 我印象中的電視遙控器都是裝AAA電池

    回覆刪除
  5. 摺衣服!折是簡體合併的用法

    回覆刪除
  6. 是說,清潔劑的吉祥物看起來都不好對付😏

    回覆刪除
  7. 綠巨人和東尼XDXD

    回覆刪除
  8. 我小時候的確有那種車的玩具,路上看到都叫他玩具車

    回覆刪除
  9. 桂格老頭不簡單啊...不然你以為那些多的麥片都是誰去種的?

    回覆刪除
  10. 有麥當勞叔叔跟桑德斯上校,但是沒有溫蒂,是因為她的戰力已經超越痛扁一頓的等級了

    回覆刪除
  11. 如果是綠色MM巧克力的話戰鬥力如何?

    回覆刪除
  12. 特斯拉那個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電動車(EV) 也是有可以加油的類型,像是 混合動力電動車(HEV) 和 增程電動車(REE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