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58

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再撐一下下,國慶連假就來囉!

大家加油~!


Q___Q

藍白拖殺人魔

心魔

再裝啊

義大利麵

>_>

眼線

餐點送錯啦!

幼犬的三個階段

噢不

美好的一天

我好害怕

快樂的小樹

救命

幻想朋友

對耶

生日派對

我是哪裡
這裡在誰

(扔)

相信你自己www勵志www


26 則留言:

  1. 我從未像今天如此認同撒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穌:你不要相信你自己
      你要相信我相信的那個你!

      刪除
  2. 糟糕,撒旦這段拿來當做反宗教標語讚到不行

    回覆刪除
  3. 撒旦在你耳邊的ASMR?
    UWU

    回覆刪除
  4. 別忘了相信你自己,不是我相信著的你,也不是你相信著的我,相信那相信你自己的你吧!

    回覆刪除
  5. 薩旦也教會我讓我看起來很乖 但暗地裡悄悄地計畫性使壞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靠!我希望有人也會對我說這句話

    回覆刪除
  8. 用日文的場合
    自分を信じろ!
    就變成很燃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撒旦這麼勵志

    回覆刪除
  10. 來人!給撒旦來一副迴旋鏢墨鏡!

    回覆刪除
  11. 有些狗會卡在第二階段

    回覆刪除
  12. 最近看的...
    https://youtu.be/9i3QPva-tdw
    比遇過的任何傳教更有效
    有點感興趣了

    回覆刪除
  13. 撒旦不會要你盲目的相信他
    他永遠都會先提出一份寫滿美好前景的企劃書
    並明確寫出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你必須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當然你最後付出的代價可能比從字面意義上解讀企劃書時來得多
    但看看人類歷史上所有的政府預算編制的過程
    你會發現這些超出預算的代價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意思是...政府比撒旦更壞?

      刪除
    2. 政府會像上帝一樣要你相信它

      刪除
  14. 坚持下!过两年国庆就有七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知道你們撐不撐得到那時候咧

      刪除
  15. 我們已經等了70年了,快來啊?

    回覆刪除
  16. 幼犬中間的型態是不是出自恐龍危機系列啊? 越看越像

    回覆刪除
  17. 擦屁股的那張,下面的截圖是聖女魔咒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