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69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今天的文章編號是鸚鵡69欸(語意不明)

看了激辛道之後會一直想吃辣的
但是我一吃辣肚子就會不舒服
人生好難


好油喔

差不多啦

我的布丁QQ

驗尿

投坦克機

我難過

幫個忙好嗎


Flex Tape

很難想啦

媽的Youtube

當他

社交能量見底

閉嘴!!!

屁股

當然是我全都要啊

大蒜麵包

人類遊戲

讚美

可愛到心臟快受不了了


26 則留言:

  1. 你媽超胖 她屁股的面數大到可以做出整部惡靈古堡

    回覆刪除
  2. 我又不是有什麼奇怪的癖好,當然是百變怪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變怪超讚的啦,雖然臉可能是這個形狀・_・

      刪除
    2. 只要经过努力,百变怪也能把脸变成那只精灵的模样 ⊙ω⊙

      刪除
  3. 我喜歡莎奈朵
    不管雌雄,因為跟人類有結為伴侶的可能所以我希望哪天會成真
    所有神奇寶貝都需要是真的
    還有拜託,誰發明一個可以讓史蒂芬厄文復活的技術?
    世界需要這種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奶朵連結婚禮服都免了 她自己就是禮服

      刪除
  4. 蜜蜂的睡眠時間比我還長

    回覆刪除
  5. 連蜜蜂都有人一起睡(?
    蜜蜂69

    回覆刪除
  6. 你爸爸對大蒜麵包做了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爸爸是奶油派

      刪除
    2. 有沒有想過是媽媽用大蒜麵包做了什麼

      刪除
    3. 那各位有沒有想過是大蒜麵包對全家人做了什麼?

      刪除
  7. 伊布家族全部來一份,當然都要母的

    回覆刪除
  8. 可是蜜蜂那張真的有夠像蜘蛛的……

    回覆刪除
  9. 當然是全部!...至少給我百變怪啊

    回覆刪除
  10. 稍微想了一下。
    蜜蜂是一種在別的物種的生殖器旁邊,周圍布滿遺傳子的情況下,保持69姿勢睡著的生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確到我無法反駁

      刪除
    2. 本來想說點什麼,但……想想還是算了。

      刪除
    3. ( ಠ⌓ಠ)∫
      ( ಠ _ಠ)г

      刪除
  11. 附註:除了特別作繁殖用,並在交配後將被驅逐出巢的的雄蜂以外,蜜蜂都是母的

    回覆刪除
  12. 能帶我飛的神奇寶貝就行了。

    回覆刪除
  13. *默默看向豪力跟千面避役
    *臉紅

    回覆刪除
  14. 沒人可以給水伊布的車號嗎?現代人的共產精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我幫你調查了一下,pixiv作品id是:92038757 拿去吧,我的同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