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77

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很愛吃辣但是一吃辣就會拉肚子

好討厭的體質QQ


酷斃了

我就忘

迷因知識

(冷靜)

老QQ

你醉了快去睡

好朋友

噢不


懂的人就懂

好痛!!!

壓力山大

好渴

牠很乖!

我哭

撐下去

兔子

你是哪一種?

磨刀霍霍向山羊

基督教


25 則留言:

  1. 仔細想想,我看龍大迷因也過了近十年,the 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會知道龍大,也是國小時因為有同學推薦我才知道的,對,沒錯,國小時

      刪除
    2. 我是中二是,是的,中二

      刪除
    3. 當初會知道這裡是因為MLP,你知道嗎?那是10年前的影集了。

      刪除
  2. 倒數第二張換成希伯來人跟羔羊也成立呢

    回覆刪除
  3. 第五張那個是什麼?認真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電腦嗎?(困惑的Z世代的聲音)

      刪除
    2. 我很好奇,那是進藤光在網咖時用的那台電腦嗎?

      刪除
    3. 看到回復之前也不知道
      我完全沒用apple的產品

      刪除
  4. 摸到硬塊也還好吧,有可能只是乳癌而已

    回覆刪除
  5. 我想我老了,國二看到現在專六延畢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去7-11要買啥
    先拿兩個統一布丁(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發現你要拿包裹,剛好就缺兩個布丁的錢
      而薪水明天才能進帳
      家附近不好停車
      住在五樓
      沒有電梯

      再次回到7-11,然後又忘記自己要買啥!

      刪除
    2. 再拿兩個統一布丁
      後來發現你要拿包裹,剛好就缺兩個布丁的錢
      而薪水明天才能進帳
      家附近不好停車
      住在五樓
      沒有電梯

      再次回到7-11,然後又忘記自己要買啥!

      刪除
    3. 再拿兩個統一布丁
      後來發現你要拿包裹,剛好就缺六個布丁的錢
      而薪水明天才能進帳
      家附近不好停車
      住在五樓
      沒有電梯

      再次回到7-11,然後又忘記自己要買啥!

      刪除
    4. 只好再拿兩個統一布丁
      後來發現你要拿包裹,剛好就缺八個布丁的錢
      而薪水明天才能進帳
      家附近不好停車
      住在五樓
      沒有電梯

      再次回到7-11,然後又忘記自己要買啥!

      刪除
    5. 值得慶幸的是
      至少我有了八個布丁
      而布丁很讚!

      刪除
    6. 這是布丁體驗鎮魂曲?

      刪除
  7. 我大概也是國中快高中吧接觸迷因之後看到龍大的動畫翻譯跟迷因圖然後嗯。。。。。我今年23了

    回覆刪除
  8. 無憂無慮的感覺QQ

    回覆刪除
  9. 想問 camera 5 那張是什麼影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