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79

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人中之龍五之後預計要玩的遊戲都敲定了

感覺玩到明年都不是問題......


好想中樂透

我需要



靈ㄐ一動


生氣氣

負鼠石

好奇,有人真的會這樣嗎

噢不!!!

ㄎㄧㄤ

我哭

直接膨脹

台中

給我好好做事啊

尻爆

拍照怪人

二選一

狗狗有了PTSD

不勝唏噓

穩定咧

思想不乾淨了


32 則留言:

  1. jojo的活鼠凍…

    回覆刪除
  2. 正在上健身房的女生
    靠幻想.... 等等你說上什麼來著?

    回覆刪除
  3. 網路穩定的黑暗髒髒思想

    回覆刪除
  4. 看不懂最後一張

    回覆刪除
  5. 愛的貓娘|史上最性感好男人 ( ͡° ͜ʖ ͡°)

    回覆刪除
  6. 假如我贏了魷魚遊戲賺456億,通通買阿福周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光後再玩下一場

      刪除
    2. 其他為了生活的參賽者:

      刪除
    3. 其他為了生活的參賽者:解決了生活問題dOwo

      刪除
    4. 假如我贏了魷魚遊戲賺456億,我直接把自己變成阿福

      刪除
    5. 假如我贏了魷魚遊戲賺456億,我直接找個人變成阿福

      刪除
    6. 樓上拿到之後可以把樓上的樓上變成阿福,然後一起住就平分家產了

      刪除
  7. 拿著酪梨的創作者是甚麼意思 有人可以解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一堆暴飲暴食,吃相難看,不定期又會哭邀說自己糖尿病快死了的鬧劇YOUTUBER

      刪除
    2. 喔喔喔! 幹 我知道那個浪費食物的人

      刪除
    3. Google Nikocado 就知道了

      刪除
    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gQQF_yTSc&t=324s
      影片開頭的第一位網紅就是在講他

      刪除
    5. t=324s
      影片開頭的第一位網紅就是在講他

      刪除
  8. 有什麼好選的?(抱走貓娘)

    回覆刪除
  9. 我需要知道猫娘的寿命长度……

    回覆刪除
  10. 兩性平權廁所沒有小便斗!
    (但請禮讓女性)

    回覆刪除
  11. 當然選史瑞克抱枕啊!

    回覆刪除
  12. 一個POE就可以玩到明年了

    回覆刪除
  13. 那張圖害我想到我最近不小心走錯到女廁,好險跟在洗手台的女生對看到我就馬上離開了,差點尬死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貓娘女友:每天都會被弄得髒髒的
    史瑞克抱枕:不會髒就是不會髒
    高下立判了吧各位

    回覆刪除
  16. 哪次會選史瑞克?

    回覆刪除
  17. 火鍋店的冰淇淋桶超硬,家人都要我幫忙挖。

    回覆刪除
  18. 好想被阿福的聖劍穿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