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68

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半年沒登動物森友會
回去滿屋子蟑螂我快被嚇尿

我之後會乖乖每天登入的QAQ


監獄


並不是手機的問題

笑死

星座

矮冬瓜

吉娃娃

比薩!

ARE YOU WINNING, SON?

痘痘

快死了

ㄐㄐ啦哪次不ㄐㄐ

追夢

我的腦子

麵包

乘法符號就像:

吃我的吸管!

難以滿足

這是我的!全都給我滾RRRRRR!





我的老天這太恐怖了

23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太可怕了QwQ

    回覆刪除
  2. 亞洲式家長 永遠的噩夢!

    回覆刪除
  3. 竟然是吃吸管攻擊!

    回覆刪除
  4. 幹?! 動森會有蟑螂??!

    回覆刪除
  5. 什麼馬?
    那是摩羯座啦幹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意思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人的媽媽會一直拿朋友的小孩和自己的比
      嚴重的會被念一輩子

      刪除
    2. 起手式 看看別人家的小孩

      刪除
    3. 看看人家隔壁的喬尼,人家是一個在外太空進行三棲作戰行動的醫生!

      刪除
    4. 人家Ling ling每天都練琴40小時!

      刪除
    5. 你看看人家的小孩,多麼優秀多麼讓他的父母驕傲,你呢?竟然連一張梗圖都要別人解釋才懂,Shame on you!(開玩笑的,不要生氣)

      刪除
    6. 居然有小提琴粉出沒在這裡🤣

      刪除
  7. 那如果爸爸叫兒子思考的話呢?兒子要先被揍一頓?

    回覆刪除
  8. 我在想.......


    Friday和死侍兩者有什麼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都有被燒過吧

      刪除
    2. 兩個都打不死
      兩個都是壞人的夢魘
      話癆......
      Friday我沒有看過,不予置評

      刪除
  9. 求學到後來那三種乘法符號都變成不一樣的東西了,然後還會跑出這個符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wedge product啊,看來是個有摸過微幾的朋友

      刪除
    2. 幹 那個噩夢都忘了

      刪除
  10. 我叫金喬尼 我會橋正你的態度 我可是拿過三個不同媽媽獎的人的人

    回覆刪除
  11. 最後一張真的可怕

    回覆刪除
  12. 沒人覺得星座那張圖有連線很奇怪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