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66

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五年沒鼻子過敏了,結果這兩天大噴發

鼻水流起來真的會要人命


禁忌的洗手乳

我連樂高都買不起

到底是誰!!!

誰偷誰啊

料理白癡也該有個限度

生氣ㄌ!!!

未來真美好

寶可夢

哭啊

請不要亂摸Papyrus

我的超能力

uwu

真正的魷魚遊戲

避孕藥www

腳手

熱鬧起來!

慘烈的故事

耶穌:我的十字架白釘了

你在搞我嗎

笑死夠嗆


15 則留言:

  1. Don't noogie a skeleton Undyne

    回覆刪除
  2. 遊戲工程師是不修bug的,他們會把bug留著並說這是 "遊戲彩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2077還真的有個BUG修不好,後來蠢驢懶得修了,就把他變彩蛋
      這彩蛋是某個路口的路人會起肖,頭朝對面馬路的牆壁上衝撞把自己撞死...
      結果蠢驢索性就在路人撞死的區域加上「9又4分之3月台」的標誌(捂臉

      刪除
    2. 啊哈,我找到影片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Gat9QqvJg

      刪除
  3. 用哆哆潔咒對付逐漸擴散的衣服黑漬

    回覆刪除
  4. 馬鈴薯沙拉比你想像中的麻煩

    回覆刪除
  5. 不要用馬克杯裝洗筆水辣XD

    回覆刪除
  6. 駭客會在你啟動遊戲後 不斷給你瑞克瑤 你放棄就會把你的電腦給格式化

    回覆刪除
  7. 被未成年的實況主屌虐,然後對方賺的錢還比你多w

    回覆刪除
  8. 還以為是不要chop骷髏君 uwu

    回覆刪除
  9. 我過敏時吃驅異樂很有幫助 龍大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