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61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糟糕,我總覺得我的人龍五會玩得比想像中更久...

更害怕的是玩完五代後接六代的反差救命


貓!!!

很像w

外帶

Noooooooo!!!

狗狗:(開心)

真的很像,回不去了

撞號

英雄聯盟www

顧客永遠是對的

西台灣

床單呢

難選

G A Y

台灣粉絲

我就醉

貓咪


鐵人三項!

出處:https://www.instagram.com/blobbynfriends/
我們這一輩的應該都這樣吧(?)

我!一!定!買!!!




底下雜圖












31 則留言:

  1. 嗯對,我應該到40、50歲都還會看那些所謂的「卡通」

    回覆刪除
  2. 年輕人越來越少捐血那張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捐血有一個條件是 沒有男男之間的性行為

      刪除
    2. 基於以前人對同性戀的歧視
      他們認為愛滋病Gay害得
      所有Gay都會得愛滋

      所以在捐血條件中列了一條
      Gay一輩子不得捐血
      現在多數地區仍然有這條規定
      不過有些地區已經放鬆條件
      讓Gay可以在禁慾某段時間後捐血

      刪除
    3. 因為同志會在隨便一次和你相處20年的伴侶肛交後自動產生愛滋病毒,但是神聖的異性戀就算天天開群交party也不會有任何危險。

      刪除
    4. 捐之前不會快篩嗎?

      刪除
    5. >捐之前不會快篩嗎?
      愛滋病在潛伏期可能查不到

      刪除
    6. 我不是甲甲,我恨透了甲甲
      我從不捐血,甲甲從不捐血
      結論:我其實是恨透自己的甲甲

      完了,我要被自己說服了

      刪除
    7. 台灣目前也是喔,
      明明只要無套性行為,無論同性/異性都是有危險的,
      但還是不限制「危險性行為」而是同性性行為,
      其實gay也樂得輕鬆,缺血就繼續哀吧

      刪除
    8. 以數據說下,同性戀之間性生活不正常、群交、有愛滋的比例更高
      甚至國外有同志團體把愛滋當作一種勳章
      考慮到男性通常性衝動較多,GAY之間又沒有女性需要的各種社交前戲
      我是不意外啦

      刪除
    9. 可是造成這些規定的神父們不是三不五時找小男孩進告解室嗎

      刪除
    10. 臺灣根本就沒規定同性戀不能捐血 那個說臺灣也是的到底有沒有捐過血?

      刪除
    11. https://buzzorange.com/citiorange/2016/12/22/blood-donation-banned-gay/

      那個說臺灣沒規定的到底有沒有捐過血?

      喔~~還是反正都不會說也不承認就是了

      刪除
    12. http://intra.blood.org.tw/upload/5727f715-9802-4877-923a-3d52b5958a04.pdf
      第15頁 寫得清楚吧 ? ◆ 曾有男男間性行為。
      誰說可以得 給我去罰寫兩百次

      刪除
    13. 我從高中捐到快三十,這條一直都在
      那個說臺灣根本就沒規定同性戀不能捐血 那個說臺灣也是的到底有沒有捐過血的人是不是不住在台灣

      刪除
    14. 以數據來說啦黑人犯罪率比其它種族來的高,以黑人不上進家庭環境糟糕的情況來看不意外啦
      看這話能聽嗎?
      以數據結果大旗擷取部分因素來說嘴這裡用意為何呢¯\_(ツ)_/¯

      刪除
    15. 台灣異性有一夜情也不能捐血!只不過都是憑良心承認啦!說謊也不會被抓包!
      不過會天天群交趴的基本上應該也沒體力去捐!

      刪除
  3. 真的太像,讓我回去!

    只是熱愛的大部分還是在20~30以上的為主

    回覆刪除
  4. 快出 我用所有的錢買下快出

    回覆刪除
  5. 我去身體檢查抽血抽個6-7管就暈了 所以人是怎麼能做夠血去捐?_?

    回覆刪除
  6. 有豆類過敏的人可以捐血嗎?

    回覆刪除
  7. 如何製造更多死徒:捐血
    Type Moon 又來賺錢了

    回覆刪除
  8. 撞號真的很難過,一方要負責兩個人都不想做的工作,雖然說為了對方可以稍微辛苦一點無所謂,但時間久了也很容易讓感情出問題

    回覆刪除
  9. 忒修斯之船只有說他換木頭沒說換布
    所以帆和旗可以選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會覺得木頭都爛了布還是好的

      刪除
  10. 做得好👍
    SOCIAL CREDIT +100 000 000

    回覆刪除
  11. 最后图灵感来自伊藤润二的 阿弥壳断层之怪

    回覆刪除
  12. 鯊魚 游 遊 (????

    回覆刪除
  13. 如果兩個人都是1號那可以當場對決
    如果都是0號那就麻煩了

    回覆刪除
  14. 我很好奇撞號那張的出處

    回覆刪除
  15. 說西台灣犯了國安法 國安法是世界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