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60

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人龍五終於可以玩大河線了!耶!

原始人闖蕩監獄錄開始(???)


媽的法克!

哭啊

印表機

錢!

高級禮車

大蒜麵包

免談

高中www

黑洞

澳洲

把他們關懷到死

確認呼吸

掏出湯匙

氣死

貓砂


計畫不通

笑死,懂玩迷因


NTR


26 則留言:

  1. NTR那張
    有其他人把自己帶入中間那位(忘記該怎麼稱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是女性ntr愛好者會代入吧

      刪除
    2. 不是有個說法,最初接觸NTR時把自己代入苦主,逐漸喜歡的時候開始代入黃毛,最後階段就是代入成女主

      刪除
    3. 代入女主,一邊享受自己男人無助只能乾焦急的神情,同時感受平常無法得知得被如此珍視的歡愉;一邊享受黃毛給予的背德快感,內心在愉悅跟自責之間不斷擺盪的心靈衝擊。...........我大概生病了。

      刪除
    4. 我似乎帶入的都是中間角色,那種性愛確實被滿足且因隱藏顯得額外刺激的背德感,在幻想世界中妥妥能讓人到達高潮
      不過現實情況是如何就未知了,不曾也不想嘗試

      刪除
  2. 回覆
    1. 那也要你老婆也純愛啊,不然你就是本子裡的無知男主QQ

      刪除
    2. NTR是指兩個相愛的人,不論是不是情侶關係,卻被第三者強制介入,才叫做NTR
      若是原先就有其他感情關係,或是之後隱瞞現任對象去找其他人,叫做cheating
      這兩者是有差別的
      counter me你說的是cheating,跟NTR不太一樣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印表機是怎麼運作的
    google:噴墨,就像章魚一樣噴墨
    我:歐,謝謝(睡)
    大腦:所以章魚是怎麼運作的???

    回覆刪除
  4. NTR那張這邏輯雖然是對的,但一般來說大多作品主角都是左邊得視角,這是要怎麼讓人會有右邊的想法? 意淫還是來個實際操作? 是說我是第4種第4位視角,都是為了拚CG!

    回覆刪除
  5. 如此綠比樹海還要綠海還要綠

    回覆刪除
  6. 苦主至少還有沒人愛我的共通點能代入,黃毛有哪裡跟我一樣了?30公分大屌、多到砸死人的錢、充滿男性荷爾蒙的大肌肌我一樣都沒有,就連擁有悲慘童年的迪士尼公主跟我的相似度都還比較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毛本有一大堆男主是中年肥胖窮鬼男。

      刪除
  7. 正統NTR是左邊視角,後面的爛俗NTR發現改成右邊視角可以吸引到更多讀者。

    回覆刪除
  8. 異世界或是一些其他背景/世界觀的NTR還好說(雖然還是不怎麼喜歡)但我看到現代社會背景的NTR腦袋裏總會想一大堆有的沒的,女主之後要怎麼辦?惡墮之後的生活會怎麼過?肚子搞大之後小孩出生要怎麼養?她事後心裡會有怎麼樣的反應?會怎麼對待自己的孩子?苦主之後又還能怎麼做?一度破裂的關係他們之間還剩下什麼?看完10分鐘的片我腦袋大概會出現1小時以上的這種bug,根本都硬不起來連打都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看過有一部漫畫是老婆和小王互相喜歡,老公NTR回來的,這樣的劇情有沒有解決你的困擾?(但是名字我也忘記了,有需要勞煩移駕至去PTT請大神吧~)

      刪除
  9. 被女生走後門好像也不錯

    回覆刪除
  10. 澳洲轉學生左邊那兩位是在?

    回覆刪除
  11. 我能接受NTR作品 只是不要把人畫的又醜又肥 我不忍心

    回覆刪除
  12. 家裡的小動物都老了,真的會有事沒事確認他們有在呼吸

    回覆刪除
  13. 有關NTR那個,如果苦主和黃毛都是女的,男主是出軌那位算不算NT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