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54

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今天開始玩人中之龍5喔!

說實話五代和七代我還是很期待的。
五代期待與0代相同的新引擎,
七代期待新戰鬥系統和各種有趣的支線。
至於那個六代我真的很怕。


魷魚遊戲

啊嘶

變形金剛

笑你

吃我的次元爆PING斬

繪師

續杯

高個子

IQ300

知道ㄌ

值得

聊天群組裡的我

幹!騙我!

噢不

拜託別躲了QAQ

我就搖

簡單個屁


「一口就好」

不能只有我一個人想起來!





底下雜圖












18 則留言:

  1. 人中之龍6代怎麼啦?

    回覆刪除
  2. 六代再怎麼樣也沒最後生還者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人龍6蠻好玩的」---餐餐自由配(2020)

      刪除
  3. 兩女一……………………

    回覆刪除
  4. 惡魔附身三階,開啟直接處決滿血逃生者

    回覆刪除
  5. 首次入坑是玩六代
    反而喜歡那種自由度完全不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六代的問題不是自由度啊XD

      刪除
    2. 第五集已經被噁心到的表示,其實第六集看到小遙變這樣已經覺得不意外了......

      刪除
  6. 兩女一杯 優質0w0b

    回覆刪除
  7. 龍7的戰鬥系統剛開始會覺得很有趣,但是經歷各種強制撞怪,和被等級碾壓之後就會覺得很煩,幾場本來應該熱血的戰鬥完全熱血不起來,因為懶得練等所以和最終boss差了快10等,最後靠吃藥強行A過去

    回覆刪除
  8. 倒數二讓我想到了《それはただの先輩のチンコ》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白人爸爸身上也有彈孔

    回覆刪除
  10. 這廁所是不是國際盜懶叫集團蓋的

    回覆刪除
  11. 兩邊都有彈孔...所以是戀ㄊ...(X

    回覆刪除
  12. 我想詳細那個屁股

    回覆刪除
  13. 凌晨三點
    原因很明顯啊
    好幾款手遊都台灣時間凌晨三點換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