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71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距離POE開服剩兩天,戒斷差不多要發作了。

剛好最近Last Epoch練了一隻過強的OP角色玩到有點膩,回鍋正好。


你是期待聽到什麼回答啦救命

我的爛笑話

一級玩家

太好認了

笑出來的等等自己去找撒旦報到

最棒的巫師

西施惠不!

我就睡

小窩窩

生物分解

我哭

太好了這下子要報警更容易了

森77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太棒了!

等等...




你給我閉嘴!

小孩子比你們想得更聰明啦,自己不會教在那怪東怪西。

不可以色色!!!

有錢就是任性RRRRRRRRRRRR


46 則留言:

  1. 剛剛明明沒這篇啊,不管了繼續看!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圖,看了一遍不懂,看了第二遍不懂,看了第三遍.....喔~原來他買了Netflix“本人”啊....有錢人的生活總是如此的樸實無華且枯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人的"買了Netflix"的定義不同 XDDD

      刪除
    2. 想起個老笑話﹐油王兒子出國留學駕名車上學﹐兒子對爸爸說同學都乘火車上學﹐油王急道: 那怎麼行﹐太丟臉了﹐明天父親找人起一個火車站給你用。

      刪除
    3. 最後一張圖,那可能是東尼生前買的最後一件禮物了

      刪除
    4. 接下來奈德要每個月支付8美元給史塔克好讓帕克看Netflix了嗎?

      刪除
  3. 兩個ptsd是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preview.redd.it/v2w19l7bbu741.jpg?width=960&crop=smart&auto=webp&s=80f91694a3968f238395152f2ea4d6609cc47d04

      刪除
    2. 飛出個未來那隻狗待的披薩店+大葛格
      雙虐@@

      刪除
    3. 看到上面網址的圖才想起來,那是類似忠犬八公的狗,一直等著男主角回來,後來變成化石才在1000年後被男主角發現
      沒看過的真的會不懂

      刪除
  4. 長脖子那篇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5. 那女的是剛讀變形記吧,是我我也不要(X

    回覆刪除
  6. 在1940年代的德國反猶太算犯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德國人的轉型正義觀念跟台灣人不同
      應該說因為納粹已經不存在,所以不會有人覺得轉型正義是政治操作的工具,讓德國人的轉型正義十分自然

      刪除
    2. 反猶太罪的就是納粹德國對猶太人的有系統壓迫乃至捕殺
      再回去請教西方史的老師

      刪除
  7. 男人喜欢女人穿胸罩吗?不!!!!既然男女都不喜欢,为什么女人还要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道理,都是那些道德倫理家的錯

      刪除
    2. 乳头摩擦损伤之类的问题吧.

      刪除
    3. 內衣商的陰謀

      刪除
    4. 因為老娘胸部太大跑起來甩來甩去會痛!!!

      刪除
    5. 那個其實類似劍鞘的概念,如果甩來甩去會造成路人受傷,那當然要用固定帶固定住,以免亂甩打傷別人

      刪除
    6. 因為要是被強姦了會被所有人怪罪說是自己不穿內衣引誘別人、活該被強姦啊

      刪除
    7. 穿了支撐度低的內衣跑步都覺得奶被甩到很痛了,何況不穿XD

      刪除
    8. 反正我也沒在跑步穿不穿都無所謂啦~

      刪除
    9. 看到非洲部落的女人不穿胸罩然後每個都下垂到肚臍
      我就開始相信沒有穿胸罩習慣的話就很快會下垂

      刪除
  8. 最後一個是stonk嗎?這是我能想到的

    回覆刪除
  9. 筆電更新到win11後點開「開始」發現它自己裝了抖音,二話不說直接解除安裝

    回覆刪除
  10. 动森的图:
    “放心,那只是大便而已。”

    回覆刪除
  11. 我需要倒數第二張來源,擬人化那個,為了瑟瑟用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 jinti (artist)
      1465376 神奇的編號

      刪除
  12. 維納斯的酒窩...拇指放置指示XDXDXD

    回覆刪除
  13. 難道有人會喜歡看兩個死基佬公然親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反而男女公然親熱我會做噁

      刪除
    2. 我管你男男、女女、男女、人獸、獸獸,只要你敢在我面前親熱,我就是上去一人(獸)一腳,這就是性別憑拳啦
      So...Why not?

      刪除
  14. 網飛突破你我的想像

    回覆刪除
  15. 可是兩個人在大庭廣眾下親親很噁欸

    回覆刪除
  16. 貧窮限制了我和小蜘蛛的想像;
    不過富有好像某方面也會如此。

    回覆刪除
  17. 西施惠你不能吃巧克力!! 不!!!

    沒事,那是屎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