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84

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毅然決然地把餐癮地城之前的存檔砍掉重玩

不然之前的劇情全部忘光,救命

你在跟我開什麼玩笑...
坐好坐滿
不好
說好的少吃呢
很會挑時間
破壞力超群
青蛙貓貓
到底會是哪個呢
完美的另一半
等等
太精緻了吧 上好美杯欸
好想辭職
等等、為什麼
這我
啊嘶~
女生的睡衣派對
雷格西你搞屁啊
知道ㄌ
我忘記浴巾了...
哈利波特
拜託不要討厭我😭😭😭

11 則留言:

  1. 繼噴射機那張 有點好奇原本到底是在做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噴射機在上直升機阿 不然這劇情還有啥爆點的?

      刪除
    2. 當然是在做那檔事啊傻瓜~

      刪除
    3. 吃我的大噴射啦!!!

      刪除
  2. 最後那張太感同身受了吧@@前幾天才遇到這個情況,對方原本都回的超快但我報價後他就沒回我了害我超怕,幸虧他後來有答應~

    回覆刪除
  3. 餐癮地城可以重置對話就好,按TAB鍵後的選單可以看到。

    回覆刪除
  4. 工藝難度感覺顧客要有一定標準...最好有作品分級價位 這樣對方也比較容易接受0.0 我是委託方 有特殊方案須找特定風格我才會多花錢...如果比較普遍 只是普遍等級的創作出來我預算就不多

    回覆刪除
  5. 拜託 說清楚 不然我就找真正的獸人來康你後庭

    回覆刪除
  6. 多種伴侶關係表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