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70

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昨天玩大逆轉看到新角色出現時整個人都ㄎㄧㄤ了

救命我到底看了什麼

一定要跑一跑的啊
原來是換心手術啊(安心)
鸚鵡寶寶<3
原來是劇情殺嗎幹
錄到懷疑人生
嚇死了wwwwww
隊友:哭啊
男生都懂
不好好完成的話可能會造成時空的不連貫喔
要聽媽媽的話
體貼的美國爸爸(?)
做菜很簡單,清理要人命
貓貓才不屌你www
擔心你的肝
醫學院學生就像: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想運動了
等等,最後一個
五顆星
卡爾爺爺......Q__Q

13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讓我措手不及

    回覆刪除
  2. UBER那張我不明白XD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黑魔法俱樂部啊

    回覆刪除
  4. 可以不要再有天外奇蹟的圖了嗎? 我不想每次的哭得像個婊子一樣, EVERY GODDAMN SINGLE TIME

    回覆刪除
  5. 死去的洋蔥突然開始攻擊我

    回覆刪除
  6. 五顆星不是戰車截道,攻擊直昇機與空降反恐特警滿天飛嗎?

    回覆刪除
  7. 墨漬實驗是在玩你畫我猜

    回覆刪除
  8. 開車像瘋狗的重點是孩童安全座位都歪了…Q_Q

    回覆刪除
  9. 今回的MEME都很讚! 多謝你

    回覆刪除
  10. 我沒看過量體溫的鸚鵡寶寶,只看過做核酸的魚、蝦、蟹、西瓜、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