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66

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終於把AI:夢境檔案涅槃肇始全破啦!

神作不解釋,唯有打越能超越打越。


下班,都下班
阿丹你等等
孫子不長進,阿公很生氣
第一次上健身房的我
大腦你搞屁啊
要死了救命
🥺
笑死笨手笨腳
沒說錯...
到底是誰啊
糟糕,我該怎麼選
死了都會笑
平行世界的短暫交會
啊就真的很像咩
太好了我還沒那麼爛
人的天性
救命
乖狗狗<3
男廁奇遇記
太壞了啦這個

15 則留言:

  1. 異世界後宮的人族特性就是好色

    回覆刪除
  2. 我會直接把那跟胡蘿蔔插進肛門,要死我也要爽死

    回覆刪除
  3. 在廁所變成兄弟的瞬間

    回覆刪除
  4. 我只要覺得很耳熟但是怎麼都想不出來的聲優 基本上都是M.A.O

    回覆刪除
  5. 笑死,是說那種把妹影片是有用的嗎,幫我朋友問的(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用,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刪除
    2. 幸福不敗兵法

      刪除
  6. 往好處想:至少搞爛整個中國的臭名不會落在你身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他的接班人都想舔那個被搞爛的中國的腳趾

      刪除
  7. 當然是捅入雪人的屁屁+1

    太邪惡了...基八祈

    回覆刪除
  8. 完了,以後看到耳郎響香都會覺得是布加拉提

    回覆刪除
  9. 一直觉得异色拉帝亚斯很像数码宝贝6里的黄色飞机兽(忘记名字)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