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76

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昨天終於把大逆轉裁判一代玩完了

逆轉裁判真的很容易讓人的腦袋卡在奇怪的地方
直接接二代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脫!
我扔!
蟹蟹上帝!
我就怪;___;
見證人
被污名化的鯊鯊QQ
小小兵快砲www
神:WTF
非常不信任自己的大腦
外星人:媽的一群瘋猴子
我好後悔
美乃滋
太難了
貓貓<3
謝謝你
寵物OHO
我要瘋了
這可能可以救你一命
uwu




底下雜圖




33 則留言:

  1. excel真的是這樣,一定要空一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絕對不空
      到底為什麼要空

      刪除
    2. 上面標註你這排的數據 左邊我就不知道了 通常是順序而已

      刪除
    3. 排序資料/建立篩選器 要有標題列
      JSON之類抓資料自動轉成表格 標題列=KEY

      左邊應該就拉個序號 排序可以弄回原始排序

      刪除
  2. 逆轉裁判那個看不懂

    回覆刪除
  3. 認真嚴肅,他們認為世界末日大概會在100多年前到來,後來發現不對趕快改日期,然後又...改了,總之我記得改了三次吧,反正信徒也不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錯能改, 是個有原則的團體

      刪除
  4. 你都爬到那麼高去綁你的衣服了,為什麼不直接爬出去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先她應該是串起來後再往上丟

      刪除
    2. 我以為是… 為什麼不脫另一個人的衣服

      刪除
    3. 也有可能是另一個人幫她脫衣服再回去蹲著

      刪除
    4. 圖解
      https://i.imgur.com/5sznmQb.jpg

      刪除
  5. 舔狼人肉球那個我看不懂耶

    回覆刪除
  6. 美乃滋不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吧房子也換成美乃滋

      刪除
  7. 該舔什麼...咳咳

    回覆刪除
  8. VT上的鯊鯊:Oh Nyo~

    回覆刪除
  9. Excel 反過來才是吧,空一行根本是不會用的(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你臨時需要下標籤來建立搜尋列的時候
      前面空的那行列會救了你
      而不會一個新增行列所有資料全部跑掉

      刪除
    2. 為什麼會新增一行全部跑掉?又為什麼要在表格上新增,有個東西叫新分頁。

      刪除
  10. 薩滿的寵物 (非生物)
    術士的寵物 (魔物)
    獵人的寵物 (狗勾)
    德魯伊 (uwu)

    回覆刪除
  11. 你媽有夠胖,人類第一個信仰是你老媽

    回覆刪除
  12. 會不會用Excel,留言一目了然呢uw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