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78

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抱歉了大逆轉裁判
但是貓貓遊戲真的太香

先吸一波再說

真男人遊戲(?)
我不是貓奴都玩到快心臟麻痺
貓奴們一定要去玩😭
蝸牛搭Uber囉
哼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你命還留著就不錯了
你的損失
因為當年沒那麼熱
結案(?)
阿嬤!!!
練金術
WHY
貓咪RRRRRRRR
老兄你先等等
玉米熱狗
要壞掉啦啊啊啊啊啊
這絕對是瘋了
大家都做過的事(?)
加拿大人
可可愛愛<3
閉嘴
謝謝螞蟻!

16 則留言:

  1. 剛被虎頭蜂螫完的我看到蜂巢被攻陷:舒適

    回覆刪除
  2. 這名男的叫史考特 他有一天遇到一名漢克.皮姆的人告訴他 我是名科學家 ~~你有興趣做超級英雄嗎? 史考特:哪種英雄? 皮:螞蟻超級英雄 我當了!!!!

    回覆刪除
  3. 妹妹有沒有想過直接把東西拔出來就好

    回覆刪除
  4. 英國當年征服那些熱死人的地方(印度半島、部分非洲)的時候應該跟今天差不多熱吧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張感覺會在好奇五先生頻道看到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個是兩個星海蟲族玩家對決

    回覆刪除
  7. 謝謝螞蟻!...再來就換你了(X

    回覆刪除
  8. 阿公一氣之下把遙控器砸壞 (房間的妹妹升天)

    回覆刪除
  9. 從來沒有把東西偷偷放進籃子過
    因為家裡窮到買不起任何零食飲料之類的額外東西

    回覆刪除
  10. 上帝也對人類做了類似的事情,把石油丟到不太用石油的國家,日在創造出什麼都很厲害但就是缺石油的國家

    回覆刪除
  11. 當我發現澳洲連二次元蘿漫都禁止:

    回覆刪除
  12. 隨後你打算開始享用新買的冰淇淋
    現在我有冰淇淋
    螞蟻開始朝著你前進
    「你打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