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73

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我的天這個橡皮小鴨鴨模擬器是什麼,太舒壓了吧。

雖然真的就只是個放置遊戲XDDDDD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嗚嗚嗚😭😭😭
陰謀論
糟糕超好聽
機器人是對的
蟹蟹
每一個...都試過......
最好啦www
別碰!!!
為什麼女人活得比男人久
這隊伍怎麼這麼慢啊!
懷疑人生
喔我的老天
屁滾尿流
物色下一輛車車
小時候最好是能理解冷戰的概念啦
我相信某個地方很需要這個點子
一般的老遊戲享受者
酷欸
這氣球太完美了,請給我兩箱
媽的金鋼狼又是你

16 則留言:

  1. 床底的毛巾是啥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售貨員說過,R20應該在清洗後印乾再用毛巾卷好保存

      刪除
  2. 什麼是金鋼狼?金鋼狼在場欸。

    回覆刪除
  3. GTA: Ah shit, here we go again.
    七龍珠:哈! 最後一個沒做過因為我(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爸媽在你18歲生日那天:兒子,你是被融合的 (掏出你素未謀面的哥哥的照片

      刪除
  4. 那是大地女神的歐派(X

    回覆刪除
  5. 冷戰那張讓我想到長津湖戰役,只是上面的人不一定會動而已

    回覆刪除
  6. Lofi girl 回來了啦,有幾個混蛋向YT惡意檢舉Lofi girl頻道侵權,結果那些音樂其實根本不用授權就可以使用(幹他媽的),幸好Lofi girl回來了,不然以後看烏克蘭被俄羅斯打爆時要聽什麼配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擔心烏克蘭被俄羅斯打爆時聽什麼歌,你等不到那天啦笑死

      刪除
    2. 適合放鬆和學習的Lofi核戰

      刪除
    3. 看了800天書休息一下不行逆

      刪除
  7. 金鋼狼,到處都是金鋼狼.jpg

    回覆刪除
  8. 他是莖肛郎 在你跟別人打炮時 他也在

    回覆刪除
  9. 煮熟的蛋那張不知道是不是在講Gorillaz的sleeping powder這首歌XD
    https://youtu.be/GzJGWAfmBc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