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71

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大逆轉裁判的陪審團系統真的會讓我發瘋

我不想要玩個遊戲還能體驗在看新聞留言區的感覺
會中風

還在看迷因啊
謝謝,我開始憂鬱了
完美的DIY商品
我要拉死了
不懂得存工作的下場
拜託讓我睡一下
我的牙齦RRRR
鍋子: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洗我
哥德人就像:
我都走到這一步了 必須撐下去
我才不會承認我也做過一樣的事 哼
異塵餘生的粉絲:
好脹喔
注意那隻蝸牛!
控制飲食是很重要的
混蛋
水 槽 牛 肉
阿嬤:我叫你吃
想都別想
現在給我經驗值,快點





底下雜圖





By 實況聊天室的 抖宅
(゚ω。)σ

23 則留言:

  1. 395783天 如果堅持每天喝一杯 代表他連續1084年每天都喝早餐店大冰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一百杯只要十年就好 殼已啦

      刪除
    2. 對於那些活了幾10萬年的傢伙來說 其實1000多年也不算太久啦

      刪除
  2. 吃下那顆球可以讓你這輩子不再需要飲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來生之前都不用啦

      刪除
    2. 那顆球是什麼東西?

      刪除
    3. https://youtu.be/9MzcKz_CsMY

      刪除
    4. 原子彈核心,我推測可以把圖中上半球蓋起來吃,蓋上後會發出強烈的藍光
      (大概像藍莓一樣雖然我沒吃過發光的藍莓),這時的輻射量夠你帶到下下好幾輩子吃了
      請注意!務必在1~2秒內吃完,沒吃完的話用餐現場會變成車諾比,
      在過一下下後便會有強烈爆炸,餐廳不會負一切責任

      刪除
    5. 可以賭一發吃完之後因為強烈輻射導致突變而學會超能力,正式加入漫威阿@@

      刪除
  3. 尾二抱貓是 Klimt 的 Kiss
    尾四水中女人是 Sir John 的 Ophelia

    回覆刪除
  4. 但我真的還沒移除flash

    回覆刪除
  5. 大逆轉的陪審制就是很白痴評價比較低的部份。其他都還...不錯

    回覆刪除
  6. 當擁有乳糖不耐症的我連吃幾天的早餐店大冰奶都沒事...........................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大冰奶不含奶類成分,飲用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刪除
  7. 這裡的廣告越來越像謎因了...

    回覆刪除
  8. 牙醫講的那個其實沒錯,健康的牙齦不會因為去弄他就流血

    回覆刪除
  9. 但大冰奶根本沒那些你無法忍受的成分,只是細菌愛你但你的身體拒絕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