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65

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AI:夢境檔案涅槃肇始 即將進入最終解篇

興奮期待

擁抱傳統
解鎖
屁啦
我的眼睛
訂位:
萬聖夜
你說那些油漆會怎樣?!?!????
我需要左邊那一瓶
爸爸www
動力方向盤
想吃
Reload wwwwwww
A片就像:
但咧
不行,一定要留起來
水啦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
為什麼下面的讚比較多救命

註:原文為Worcestershire(伍斯特郡),
為網友公認最難發音的英文單詞之一,在此改譯了一下。
24小時仙杜瑞拉享受者呢?
別想碰!

18 則留言:

  1. 也就是說 那些油漆會讓雌海螺變成扶他之類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大長高,快爆炸

      刪除
    2. 我很好奇現在的船還有再用嗎?

      刪除
    3. 現在的船漆是用來避免藤壺海螺一類會破壞船體的材料製成的,有毒,但扶她油漆我倒是第一次聽說

      刪除
    4. 所謂的爆裂是指海螺的歐金金大到撐爆殼,還是大到把自己擠出殼,而爆裂是誇飾法呢

      刪除
    5. 爆裂是因为扶她海螺体内仍然有卵,但是器官畸形没办法生出来,一些品种的海螺因此灭绝。那些油漆现在没在用了。

      刪除
  2. 一定要深色模式 不完全深色的UI都滾

    回覆刪除
  3. 詳細希望那位壞掉的媽媽

    回覆刪除
  4. 然後奶子跟臉蛋全面降級,看起來更像一個大屁股自定義男孩了

    回覆刪除
  5. 很有環境教育意義的對話啊

    回覆刪除
  6. 留著哀鳳盒子的原因:因為未來要賣二手的時候對方會想要有盒子

    回覆刪除
  7. 留下盒子與說明書可以讓二手品增值, 而這樣也會比較好賣掉我偷來的哀鳳, 所以大家要記得留著盒子哦~

    回覆刪除
  8. 英國人表示憤怒
    不是因為美國人又在浪費茶葉
    而是因為這群蠢蛋竟然把立頓當成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