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82

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一早起來頭就痛個半死唔呃呃呃呃呃呃

為什麼啊救命


我高中時都在幹嘛啊...
芒果好吃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設計這種問題的
我快渴死了
直接口爆你(???)
不怕
完全是全家出遊時會發生的狀況
壞透的小遊戲
不公平!
給我安靜
我都吃了什麼
帝國風暴兵!
爺爺不要看!!!
妖精 vs. 矮人
有趣的小知識
南北戰爭遊戲www
家裡的迷因:
罵成臭頭
吉他 vs. 貝斯
好想用第一次的體驗重溫一次喔QQ

16 則留言:

  1. 你不口人,人就口你

    回覆刪除
  2. 洗掉自己的遊戲記憶 重心空白體驗全新遊戲

    回覆刪除
  3. 真的 尤其是你知道在續作 開發商會毀了這IP的時候更是忘不掉

    回覆刪除
  4. 還好我都沒玩過

    回覆刪除
  5. 為了洗掉記憶重心體驗遊戲所以搞到頭痛嗎(X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這個風暴不是那個風暴啦!

    回覆刪除
  8. 有沒有那個妖精的繪師名稱,恩....研究用。

    回覆刪除
  9. 貓貓梗圖那張害我想到,獸娘vs家裡的獸娘

    回覆刪除
  10. 我希望能洗掉記憶再玩一次命運石之門

    回覆刪除
  11. 設計師可能在澳洲吧
    那邊還沒有發明雲這種東西

    回覆刪除
  12. 電影中的高中生是在第二個星球上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