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74

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噢不,大逆轉裁判的劇情終於要被串在一起了

我好期待,但是一想到陪審團系統又覺得很不想面對(?)

我的密碼很完美才不需要改
是你們該想辦法別讓資料庫外洩啊幹
好玩欸
(咕嚕)
我不知道該害怕還是該肚子餓
動畫師
S P O O K Y
注定悲劇
鸚鵡壞!
太難過了吧
救命
這台詞絕對會被打槍吧
回應www
自製羞羞圈
沒禮貌www
男人的內衣褲就像:
不,我不想聽
訂閱到期
承重創傷www
Chum bucket少了一個字直接變Cum bucket救命
幹得好呀Google導航

10 則留言:

  1. 內褲那張灰色那件應該已經露鳥了吧ˊ

    回覆刪除
  2. 非洲鸚鵡很聰明

    回覆刪除
  3. 懂得說真話,在台灣的話就是民.....(已被移出

    回覆刪除
  4. 洨桶XDXD|||

    不然怎麼把你導到田裡(X

    回覆刪除
  5. 理髮師應該是腋下吧?
    滿好奇要什麼姿勢才能變胯下

    回覆刪除
  6. 「嘿美女,妳是藍芽裝置嗎?
    我已經準備好和妳配對了」

    『不,我是wi-fi裝置,
    我只和訊號最強的配對』

    回覆刪除
  7. 可是導航的聲音並不會 x你是不會看路阿~~RRRRRRRRRRRRRRRRRRRR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