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68

2022年7月8日 星期五

連著兩天發生世界大事OMG......

好不平靜的一星期......

噢不我的全勤
繼母演變史
有道理欸
至少能從又胖又醜變成只有醜

等一下......
你好意思說自己是迪士尼粉絲
這是凌遲
設計師:我想辭職了
座位盡量靠中間
我看了什麼
遙控器就像:
重點是你們還真的做出來了嗎
好脹
快幫我找出來啊
可惡,想洗
要笨到別的地方去笨
太棒了吧這籤餅
完全是我

11 則留言:

  1. 最終 我們還是會在打卡的最後一秒 到達上班地點 然後明天繼續睡到瀕臨遲到 不斷循環

    回覆刪除
  2. 如果前一天不要熬夜就好了
    還是我:半夜在YT看光身子的男人在蓋土屋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大洪水的意思?

      刪除
    2. Biblically accurate angels 眼睛的部分

      刪除
  4. 然後就導引進房間了嗎

    回覆刪除
  5. 貓貓和勞薯、現在全天下都知道了uwu
    這畫風異常溫馨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