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64

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噢不,Subway的生菜說是要缺貨一星期

哭啊最近一週平均吃四天以上


超麻煩
把錢錢變成自己喜歡的形狀沒有什麼不對
逮捕!
真的不一樣
😡😡😡
CGI:
分不清楚槍聲或煙火聲的節日又到了
我剛剛講話是有結巴嗎
經典
我就喝爆
徵才條件
去過日本真的覺得一般的餐飲店說大辣到底是辣在哪
快瘋
真的
DJ是你
欸!
這是我的大鼠
炫耀一波
真辛苦
看了某個北七在臉書上的留言覺得到底在公三小所以用了這個格式做成迷因。

題外話,這個迷因模版的原本閱讀順序和對話框安排超有問題啊...
整體分鏡順序是美漫的由左到右,
結果對話框順序是日漫的由右到左是怎樣...
edit:重新安排了一下排版不然我會中風

18 則留言:

  1. 廣義性經驗VS狹義處男/女 存在可能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線進度0%但支線任務全破

      刪除
  2. 道理我都懂,但是第一張照片到底怎麼拍的(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滿納悶的

      刪除
    2. 也許是P圖,先拍兩張,再將另一張P進鏡子裡

      刪除
    3. 那角度應該就左手吧...?

      刪除
  3. 想當年在美國,你想在路上拍照還要找到電話亭,而且還要擔心會不會有個上班族衝進來把內褲外穿

    回覆刪除
  4. 那個鄧不利多為什麼沒穿衣服(x

    回覆刪除
  5. 喝一整晚白開水怎麼可能神清氣爽?光睡到一半起來跑廁所就跑死你

    回覆刪除
  6. 所以說…自拍那張的鏡頭在哪(?)

    回覆刪除
  7. Subway不就麵包和肉選完就買巧克力餅了嗎(X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鄧不利多是裸體

    回覆刪除
  9. 請問哈利的手在做什麼

    回覆刪除
  10. 把你內外翻轉?原來是C-Moon的部分

    回覆刪除
  11. 心理醫生的商業機密被你發現了

    回覆刪除
  12. 有没有可能,那个不是镜子,只是有边框的洞 ⊙ω⊙

    回覆刪除
  13. 胸罩內外翻轉到底是o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