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69

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大逆轉裁判的前面真的拖太久了...

幸好目前感覺終於要進入正戲了...

那你們就別死啊乾
你是鬼吧
極度痛苦
拋錨
u///w///u
我覺得不是這樣運作的
噢不
哞哞哞哞哞~
>w>
別人的上司永遠不會讓我失望
噢不我戴錯人格面具了
連律師都找來了www
打!打!打!打!
哭啊
巧克力面具貓貓
直接喝爆
這是什麼巫術
我愛我的貓
欸嘿

23 則留言:

  1. 玩不到遊戲王就去幹總理 馬的

    回覆刪除
  2. 現在教科書不就強調算法重要性

    27=9*3 (X
    27=9+9+9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法真的蠻重要
      我看過有同學直接打print(27)

      刪除
    2. 國高中那時候很多一看就知道答案的數學作業
      都直接寫一行【Q.E.D.得證】,下一行寫上答案
      然後就過了,只適用於平常大小考試數學全滿分的(數理資優班,只有2人數學不好)

      刪除
    3. 正確來說 算法錯≠答案錯 所以盡責的數學老師會看你的算式糾正一些自創的算法

      刪除
    4. 「乘法與同數連加」跟「錯誤算法得到正確答案」其實是兩回事
      前者是等價的,因為乘法這個運算方法本來就是一種遞迴加法
      所以此時被老師糾正不是因為算法錯誤,而是要糾正學習習慣,將基礎打好再往上學

      後者把算法類比成推論過程會比較好懂
      推論的過程有錯,就算結論是對的,那也跟猜對沒有兩樣

      刪除
  3. 抗生素與益生菌同時服用的確會互相抵消效果,但若隔兩個小時後服用反而能減少抗生素造成的腹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吃益生菌隔兩個小時後再吃抗生素讓那些益生菌高興的繁殖一下

      刪除
    2. 等等,機制真的是這樣嗎 XD

      刪除
  4. 然而那些好上司的公司大多通常也賺太到錢,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輸入法!我的不呢?

      刪除
    2. 好老闆錢賺夠了退休 壞老闆貪得無厭錢被兒女瓜分

      刪除
    3. 賺大錢的小公司還是賺不到錢

      刪除
  5. 我的早上是喝了咖啡還是一副要死的樣子

    回覆刪除
  6. 抗生素算是一種抑生菌嗎

    回覆刪除
  7. 然後那兩個醉漢各自掏出了烏茲與AK

    回覆刪除
  8.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篇的數字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