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85

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邁入八月啦!

昨天的大逆轉裁判實況真的是出現了意想不到的逆轉啊


夠了喔
超老...
母愛超強的哭哭喔
千古難題
噢不我的朋友:(
觸景傷情
五個人www
好了啦阿公
五秒規則
俄國小說就像:
搞屁啊終界使者
數學不好的人就像:
歡迎加入
你不該欺騙神燈精靈
智慧冰箱
濕仁
誰不愛呢
超好奇
作者:我只是想快點交稿
蝸牛

28 則留言:

  1. 龍可以化身成人,但驢還是驢,10歲小孩怎可能知道龍人承受的起驢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本質還是龍身體負荷力一定比較高

      刪除
    2. 援助交配都有說, 龍比較能扛

      刪除
    3. 龍的尾巴還能拿來...

      刪除
    4. 大家都忘記了,這是個有魔法的世界,沒人規定龍穴一定得很大

      刪除
    5. 驢子走進去裡面尻一發就行了吧

      刪除
  2. 城堡卡牌背面蝙蝠翅膀會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花紋的 其他好像也會動

      刪除
  3. 所以說來自深淵是俄國小說,還是俄國小說是來自深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背景發生在俄國,深淵生物是車諾比輻射變異體,深淵科技是蘇聯時期留下的

      刪除
    2. 讓沒有防護服的義務役去紅樹林挖戰壕之類的

      刪除
  4. 神燈精靈積太久都漏出霸王先走汁了

    水晶蝸牛的殼倒是可以踢飛給他追(X

    回覆刪除
  5. 打不打得過蝸牛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以前紅色的殼丟出去攻擊力比較高

    回覆刪除
  6. 拯救蜜蜂
    栽種樹叢
    沙灘淨空
    奶子澎澎

    回覆刪除
  7. 幹我居然老到知道那個撲克牌花色

    回覆刪除
  8. WOW!我這才想起撲克牌花色中袖子會冒出一張牌、太陽會露出墨鏡笑臉、機器人會有動作(或只是按鈕閃閃發亮?)當時發現這些秘密時驚呆了!

    回覆刪除
  9. 這些海綿寶寶都通過了 所以才能養小蝸

    回覆刪除
  10. 我從小一直覺得驢子是大搖大擺的走進龍的陰道裡面尻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肯定會是條陰濕路

      刪除
    2. 這邊車速太快了,放我下車

      刪除
    3. 在上面留完言才發現這個留言,吾道不孤啊

      刪除
  11. 但悟空打不贏心臟病啊

    回覆刪除
  12. 我都用下排左三,因為看起來很像摩斯拉幼蟲
    後來不知道是看膩了還是發現那其實是貝殼,就都用椰子樹了

    回覆刪除
  13. 我好像有看过那个早餐蛋的拟人图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