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87

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大逆轉裁判1+2終於結束,感謝各位orz

感覺大方向都很棒,但是細節太多可以吐嘈的地方......

異世界轉生就像:
很棒啊有什麼問題
我害怕
到底是什麼意思
(嚇哭)
笑死😂😂😂
飛吧
再一章就好
太遠啦!!!
糟糕,我真的是這樣
蟹蟹
德古拉太潮了吧
酷欸
超濃起司
真棒的DIY
毛孩!
到底是有多噁!
你們懂的uwu
薛丁格的思維實驗:用以描述量子力學中物體在未被觀測前的矛盾糾纏狀態

契訶夫之槍:故事中提及的每個元素都應在稍後出場,不然就沒有必要提及

奧坎剃刀:最簡單的解釋往往是最好/最有可能的解釋

23 則留言:

  1. 等等 所以麥當勞那張是甚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廣告

      刪除
    2. 應該不是吧@@
      第五張 迴紋針跟情歌中間

      刪除
    3. 麥當勞叔叔是惡魔(X

      刪除
    4. 應該是你在吵,我就拿你拿去獻祭召喚惡魔就像你哥哥一樣(?

      刪除
    5. 個人解讀:用不相關但能吸引小孩注意的東西回應,又不講明白切換小孩的專注力

      刪除
  2. 第三種寶可夢訓練師:伊!布!戰!隊!

    回覆刪除
  3. 薛丁格的槍刃貓

    回覆刪除
  4. 你確定那是嚇哭嗎?

    回覆刪除
  5. 異世界轉生者(找跟其他組不同的一組)->巨大骷髏

    回覆刪除
  6. 左邊那隊也能辦到右邊那些能做的啊uwu

    回覆刪除
  7. 熾焰咆嘯虎應該換成火焰雞才對啊

    回覆刪除
  8. 超棒!有梯子還有正太蘿莉及妖精當鄰居

    左邊大家也懂的👍

    回覆刪除
  9. 薛丁格真是太實用了(ry

    回覆刪除
  10. 組裝書櫃的那張,紅酒要裝到剛剛好全滿,滿到杯緣但不能突出來,連續喝完三杯才會自動組裝好

    回覆刪除
  11. 耶穌上面那張 我還以為有圍著圍巾的鬼修女欸

    回覆刪除
  12. 耶穌那張讓我想到龍女僕第一季的OP

    回覆刪除
  13. 薛丁格的薛定格的格丁學

    回覆刪除
  14. 1+2+3=6 所以要喝6杯紅酒那個櫃子才會好

    回覆刪除
  15. 第三種神奇寶貝訓練師:大木勃士

    回覆刪除
  16. 那種單輪的鞋子20多年前有流行過

    回覆刪除
  17. 寶可夢那張 我沒發現兩邊有什麼區別啊! UwU

    回覆刪除
  18. 俺男的,但我看的出那個公寓的嚴重問題。
    它沒有wif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