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89

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我開始玩人中之龍六了,哭啊。

玩五代時的怒氣和回憶全都湧上來了,發瘋。

這什麼史詩對決
偶爾會發生這種事的(?)
噢抱歉
當你上廁所時忘了帶手機:
葡萄動手術
這什麼艾莎門等級的混沌
你給我起來RRRRRRRR
可愛的鴨鴨w
噢不,阿姨你還沒介紹啊
氣噗噗!
嗶八拉
心態正確
要死
可以理解
太可愛了吧清潔人員!
感謝斗內
如果那天真的到來,我再也不出門了(?)
錢要用對地方啊...
你爸www
快畫(鞭打)

15 則留言:

  1. 期待不久的將來將會有AI畫出來的A漫 而它還會自己偷偷丟到網站上賣 以賺取稿費來升級自己 好畫出更多的A漫

    回覆刪除
  2. 還有把我的老二畫大一點 ai:喔 心理os:(小的跟蚯蚓依樣畫大是能怎樣 也沒女友)

    回覆刪除
  3. 侏儸紀公園第一集是因為暴風雨大部分工作人員先行搭船離島了啊,明明有演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暴風雨是該全員停休緊急備便的狀況吧...

      刪除
  4. 俊雄的頭當球嗎

    回覆刪除
  5. 所以本來如果沒人留下來就會變成莫名其妙的到處出現恐龍(

    回覆刪除
  6. 一個不完美的造物擔心自己的造物是完美的
    然後還擔心自己會因為不完美而被宰掉

    我說,如果AI真的完美
    他根本不會想跟我們待在一起好嗎
    一定跟航海家號一樣朝可觀測宇宙逃出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我腦中浮現那張白雪公主的GIF

      刪除
  7. 大飛天車時代...真的不敢領教

    回覆刪除
  8. 假如真的有飛天車,在家也不一定是安全的,可能會有車從窗戶撞進來

    回覆刪除
  9. 安啦,等到有飛天車科技了,人類就會直接化繁為簡,用舞空術移動了

    回覆刪除
  10. 人類連控制車子前後左右都有問題了。如果還要加上跟下,除非之後都是靠AI開車不然太恐怖了

    回覆刪除
  11. 其實人中之龍6也蠻好玩的…噢~我說了什麼……

    回覆刪除
  12. 如果以實際的空中交通系統,那類比到飛天車並不會比地上開車輕鬆,該塞塞該等等

    回覆刪除
  13. 泰迪熊:你回来啦,我饿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