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96

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昨天非常華麗地被人龍六的亞門打成白癡

不是,你自己機體強就算了
結果旁邊給我搞一群「機體」來噁心人是怎樣

可惡 到底在哪裡
真的是累壞了
公制 vs. 老美
嚇嚇你們
我剛剛是怎麼說的!!!
返台時直接胖十公斤
我的心情
喔乾不要打臉
準到哭欸
外送員:你們在開派對嗎
我:呃,對
很快
實際上的AI:
哭啊
<3
好慢喔
阿嬤已經為我的偶像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刺客阿嬤
一定是加好加滿
編輯的部分wwwwwwwwwww




底下雜圖




12 則留言:

  1. 倒數第二張,嗯,那個似乎不是飲料呢…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那瓶有點太大了,一杯的量就好

    回覆刪除
  3. 以前會在土司上撒一層厚厚的美祿粉,然後拿去烤。阿斯~有夠好吃!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這樣要對阿嬤表達敬意?是因為她勇於表達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內向仔迷因,他不用額外開口跟服務生講話,就有人幫他解決他不要的薯條

      刪除
  5. 漂白水附的那個杯子是什麼意思....
    不要告訴我(つД⊂)

    回覆刪除
  6. 魔法阿罵和他的魔法可愛喵喵

    回覆刪除
  7. 叔叔剛剛是怎麼說的!(打開圖鑑

    回覆刪除
  8. AI不會統治世界
    因為創造AI的人類都笨成這樣,AI也不會比人類聰明到哪去

    回覆刪除
  9. 看到三麗鷗演唱會那張讓我想到我第一次聽到哈姆太郎的打call,有夠嗨的

    回覆刪除
  10. 我想我找到了我的靈魂寶可夢⸜(*ˊᗜ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