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86

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現在幾乎全網路都在討論裴洛西來台的事情

超歡樂的,驚喜不斷

進公司上班的我就像:
大概是某國人(?)
求求你饒了我
好痛
爽啦
完美的資源回收
好問題
絕對不是我的親身經歷(淚)
續集!!!
啊嘶
噢不
<_<
壁畫的由來
一代不如一代一代一代
天殺的,湯姆
狗狗
這張爛到自己笑出來好幾次,媽的笑點有夠低
不能只有我知道,所以我做來報復社會了
好色ㄛ
懂玩

23 則留言:

  1. 默劇演員
    MIME AND DASH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是鐵達尼號,我的媽我有夠老

      刪除
    3. 哭啊 原來答案這麼直覺 想太多了

      刪除
  3. 哈比村那張在網頁往下剛卷到最上面被看成大眼怪後就回不去了

    回覆刪除
  4. 所以……海神號有性愛場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是鐵達尼

      刪除
    2. 你釣到我了,是鐵達尼

      刪除
    3. 特地去找了一下 海神號 1972年電影 也太老了吧?!

      刪除
  5. ㄊㄝˊ利鼠 笑死

    回覆刪除
  6. 求洗碗的姐姐的R34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skuddbutt.newgrounds.com/movies 2020開始都是這位

      刪除
    2. https://skuddbutt.newgrounds.com/movies

      刪除
    3. 謝謝你 好人一生平安

      刪除
  7. 变成汽车不是更好吸引龙嘛

    回覆刪除
  8. 怎麼辦 覺得那個明尼蘇達壽司有點可口
    其實不要把它想成壽司好像是很棒的下酒菜

    回覆刪除
  9. 跪求粉紅小丑那張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Geiru Toneido也被稱為Ace Attorney Clown Girl

      刪除
    2. 跪拜大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