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92

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看著這一季的POE)(眼神越來越死)

我怎麼覺得跟這一季相比
D3還好玩一點.....

噢不我慘了我
真是太不小心了
真的是這樣...
大家學起來
好色喔uwu
混亂的80年代
快逃,不要回頭
好想住在這裡喔
嚇嚇他們
噢不
午睡小Q噗
沒事就好
壞貓貓!
就叫你不要再叼蚯蚓
揪晚餐
想玩欸
(爵士樂停下)
時光機
我覺得麻煩大了
痛不欲生




底下雜圖





7 則留言:

  1. 心理醫師:隱形蜘蛛不存在,牠不會傷害你
    隱形蜘蛛:

    回覆刪除
  2. 一個牧師負責驅魔然後被附身
    另一個牧師負責幫被附身的那個驅魔然後被反附身
    LOOP
    現在車子安全了

    回覆刪除
  3. 咬到的地方在之後幾天變成鵝口瘡,然後持續兩個禮拜以上才會好

    回覆刪除
  4. 那高級公寓之後就會變成太古迷宮了

    回覆刪除
  5. 那是嬉皮抱枕還是耶穌抱枕?

    回覆刪除
  6. :不!你怎麼可以在動漫展放人的抱枕!?
    Chad:是的,我想要Charlie跟Michael的抱枕套

    回覆刪除
  7. 東歐拍二戰電影是為了反戰;而美國拍二戰電影是為了政治宣傳,因為他們在二戰中幹最少的活卻得最大的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