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88

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昨天玩了黎明死線的戀愛遊戲《鉤魂迷戀》
兔女有夠婆的快發瘋

為什麼這遊戲可以這麼香啊我的天
原本以為是惡搞遊戲沒想到做的超認真

我又中計了...
「再五分鐘」「不行」
Netflix and chill
快上車
傑瑞多少錢
但咧
迷因2.0
好耶
漫威弱爆了
哭啊
一個胖!!!
上好美盤
我遊戲裡看到肯定直接逃
哈哈SEGA
分帳:
啊嘶T H I C C
壓力山大
我猜他之所以說「最明理的評論」大概是有一堆人同樣沒看清楚內容
就買了,然後事後還抱怨為什麼要出這種書並給負評...奧客無國界
完美
地板壞壞!打打!

9 則留言:

  1. 為什麼粉紅熊可以讓我聯想到Farcry5的邪教頭子(掩面

    回覆刪除
  2. 我需要女生有點胖的出處,為了學術用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安部菜菜

      刪除
  3. ↑ふーすのー

    ☝✌✊醫生啊啊啊啊啊!!

    電腦...就色色發展吧

    回覆刪除
  4. 現在看到Jerry或Terry都直接想到薑母貓和ㄊㄝ㇒利鼠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
    死神想: "有人在學校會接手我的工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該接他工作的人說:再5分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