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91

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原本期待的小羊邪教:各種獻祭!後宮!把生命給我!
實際上我的小羊邪教:把屎把尿的幼幼班老師

發瘋這些教徒完全沒辦法自立自強救命

(嚇哭)
你想幹嘛小傢伙
老成
快報警!不!快叫驅魔神父來!
喝醉就像:
現在看覺得好詭異...
沒睡好
完 全 空 無 一 物
我需要來一杯
美味的滋滋聲
直接毀對話
柔術wwww
DJ
好問題...
好耶色違!!!
小等一下
標準更高www
義大利文
誰在召喚啦!!!




底下雜圖




18 則留言:

  1. 好久沒更拉~~ 好興奮

    回覆刪除
  2. 海綿寶寶那張好棒

    回覆刪除
  3. 因為老鼠是貓食的基本口味(X

    回覆刪除
  4. 1966看起來好像A片

    回覆刪除
  5. 薩達姆的最後藏身處狂歡電音Party

    回覆刪除
  6. 因為健康並且符合衛生條件的可食用老鼠肉並不容易取得,大部分人類飼養易取得且符合衛生條件的老鼠都不是用來作為肉質來源而飼養的,所以如果有老鼠口味的飼料那有很大的可能是用倉鼠做的。

    回覆刪除
  7. 如果數位中介法通過,好色龍會有影響嗎?還是會跟方吉君一樣,乖乖做民進黨的狗,自發性的審查貼文再上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ban掉 打包寄來我床上就好

      刪除
    2. 雖然戳老K很好玩,但要不要歸隊給摸頭嘛... 不如問看看卡神四叉貓?

      刪除
    3. 現在這樣不夠乖嗎XD

      刪除
  8. 原來血清素那麼早就離開我了嗎...

    牛奶...!?

    回覆刪除
  9. 好像有推出養殖白鼠+ㄐ肉還有養殖蟋蟀+ㄐ肉的主食罐哦........

    回覆刪除
  10. 最ˋ後那張圖 女生:你他媽看啥小啦 部會幫忙倒水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