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93

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POE真的掰了,死透了。

我沒想過他們可以劣化的這麼快我的天。

昨天把羊羊邪教破關了,今天要繼續人龍六,救命。

發大財
Y E E T
這回答沒問題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倒是想說,什麼?已經八月了?
對欸
每一隻都是超讚鳥球<3
誰他媽看得懂
我去拿毛巾你等等
所以到底改好沒
>:(
志明
<3
生氣了
我殺蟲劑永遠買最貴的那一種
GAAAAAAAAAAAAY
救命
法律常識
噢不,我忘了有神經病會讓家裡的貓吃素
小等一下
R.I.P.

2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嚴格來說,大部分素食飼料也不能算是真的素食飼料......
      因為很多業者都是從動物性食材取得牛磺酸、視網醇、花生四烯酸等營養素,然後額外添加進去
      等於是跟你說吃純素本來就會有問題,只是業者包裝素食飼料去吸引某些消費者

      刪除
    3. 然後狗比較適合因為是雜食,
      貓是肉食很不適合,已經有太多案例是貓吃素食飼料然後出問題
      例如:眼睛瞎了、心臟不好或極端瘦弱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等等,那女的有40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40歲我也不介意,有圖嗎(伸手

      刪除
  3. 可是死侍不是癌末病患嗎?

    回覆刪除
  4. 我有罪無罪都要找古美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古美門當然是開民事庭啊~~
      薛他個一大筆再分成就好~

      刪除
  5. 改好了吧...畢竟問題被除掉了(X

    蟑螂?最近發覺橡皮筋不錯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那會很多屍塊吧…

      刪除
    2. 最強殺小強方法是用去油物質加水噴他就好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原本的機制掉落被砍70%more
      你點好點滿放一堆聖甲蟲六人團有打寶師的圖會打到賠錢
      反之遇到宿敵詞某某主神之觸的怪配兩人團打寶師殺會噴好幾倍的神聖、崇高
      然後花園超越大改
      現在這遊戲新機制根本是個笑話

      刪除
  8. https://i.imgur.com/hEUqRkg.jpg

    回覆刪除
  9. 杰哥也是在要認真的時候拔眼鏡

    回覆刪除